Monday, February 15, 2021

Yakiniku-GO日式烧肉

牛年吃烧烤牛肉,红红火火!进入牛年,RE&S Enterprises推出集团旗下首个日式烧肉品牌Yakiniku-GO。概念类似去年登陆本地市场的Yakiniku Like,标榜快捷利落的服务,以大众化价格提供不同部位的优质肉品。 

Yakiniku-GO
Yakiniku-GO

餐桌基本格局是两人面对面坐下,共用一个烤炉。单人上门也可单独使用一炉,也可选择两个烤炉的四人座位,或是多人并列而坐的长桌。特制的无烟电子烤架容易操作,烤架加热后直接摆上肉片,数分钟内即可享用,迎合现代人的需求。


Yakiniku-GO
基本格局是两人面对面共用一个烤炉

日式烧烤以牛肉为主,这里的肉品由日本主厨精心策划,有多种不同部位如牛舌、牛五花、肋眼、横膈膜、贝之身等等。当中牛舌的厚度是经好几轮测试与研究后才确定下来,并且经过特别步骤,确保牛舌在烧烤后达到最佳口感。


Yakiniku-GO Set
Yakiniku-GO Set

定食套餐有13种不同组合,例如,招牌套餐Yakiniku-GO Set($15.80/$20.80)综合三种人气部位:牛五花、安格斯牛排、牛舌。超值的Value Treat Set($13.80/$19.80)包括牛五花、横膈膜、鸡肉。Double Karubi Set($20.80)包括牛五花、牛小排。每份套餐除了主角的肉品,也包括米饭、海藻汤、泡菜或生菜沙拉。

Value Treat Set
Value Treat Set

点选时建议点用定食套餐,不够再从单点选项中加点,可试尝不同部位,如特上和牛五花(Wagyu Tokujou Karubi 50g $11.80)、横膈膜(Harami 50g, $6.90)、肋眼(Ribeye 50g $2.90)。什么都想一尝可点用什么都有的满足拼盘(Manzoku Platter,$17.80) ,包括牛小排、肋眼、贝之身、上等牛五花、横膈膜、牛舌、鸡肉、羊肉。

Wagyu Tokujou Karubi
特上和牛五花

试吃当天四人同桌分享数道套餐与单点,你来我往乱吃一通,印象最深刻的牛肉部位是特上和牛五花,肉片油脂丰厚,最适合在电炉上烧烤,单面各烤十秒左右,油脂迅速封存肉香,蘸着酱汁享用,油花焦香突出,肉质细滑鲜香。

yakiniku - chicken
烧烤鸡肉

餐馆虽然主打牛肉,鸡肉也令人惊喜。烧烤时发现嫩鸡肉的鸡皮与鸡肉连接之间有饱满的鸡油,放在烤架上先从鸡皮烤起,油脂慢慢流出,火焰猛烈,增添吃烧烤的气氛。鸡皮微焦香脆时再翻烤鸡肉,鸡肉里层嫩滑,外层被鸡油包裹,吃起来香味浓郁,带有浓郁烧烤香气。

DIY Niku Sushi Set
牛肉寿司

比较特别的是牛肉寿司(DIY Niku Sushi Set $6.80),把肉片烧烤后铺在醋饭上,用海带卷起,再以泡菜、青葱和芝麻点缀。炙烤过的牛肉片肉香浓郁,包裹在醋饭和海带里,不需加任何配料或酱汁,牛肉自带的肉汁把饭香迅速逼出,加上海带的鲜味,就已经鲜美无比。

Seafood Hoiru Yaki
锡纸烤海鲜

除了肉类,也推荐这里的锡纸烤海鲜(Seafood Hoiru Yaki,$12.80),鲜虾、鱿鱼、带子,搭配葱蒜、牛油等等,装在锡纸盒上桌。整盒放在烤架上慢慢烤熟后享用。由于带有盒子,烤制比较费时,慢烤后汤汁更加鲜甜浓郁,牛油特有的风味把海鲜的甜美提升到极致,很下饭。 

搭配烧肉有四种蘸酱,配方来自餐馆自家的日本主厨:自制烧烤酱House Special Yakiniku Tare、辣味烧烤酱Spicy Yakiniku Tare、味噌酱Miso Tare和葱盐酱Negi Shio Tare。其中的葱盐酱是用来搭配牛舌,以日本葱和四种柑橘类调制,包括柠檬、酸柑、柚子、橙,味道酸咸开胃。


Yakiniku-GO
地址:The Seletar Mall #01-49/50/51/52/53, 33 Sengkang West Ave, Singapore 797653
电话:6242 59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