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21

Barossa周末早午餐

 怡丰城Barossa Bar & Grill主打澳洲风情,面海的店面视线开阔,放眼蓝天白云下的圣淘沙景观,弥漫浓浓度假风情。餐馆新推出周末早午餐菜单,也可搭配美酒,让你以悠闲欢快的心情展开美好的周末。

Barossa Bar & Grill
Barossa Bar & Grill气氛悠闲

早午餐菜单共六道菜式,包括两道素食选项,迎合少吃肉的潮流。也可多付$29.90,无限饮用葡萄酒与气泡酒。


Big Brekkie
早餐大拼盘

最经典的早餐选项莫过于早餐大拼盘(Big Brekkie,$24),包括了鸡蛋、烟熏培根、德国香肠、马铃薯饼、炒蘑菇、烤番茄、鳄梨酱和烤酸面包。鸡蛋可自选烹制方式,我们点选的炒蛋炒得恰到好处,蛋香十足,入口顺滑。享用时把酸香浓郁的鳄梨酱涂在面包片上,各种材料混搭在一起,培根与香肠味道浓郁,蘑菇清香爽口,大口咬下,滋味丰富。

Vegan Big Breakfast
素食早餐拼盘

不想吃肉也有素食早餐拼盘(Vegan Big Breakfast,$22),综合了烤番茄、茄子培根、马铃薯饼以及烤酸面包。素香肠入口滑嫩细腻,感觉像牛油混搭了意大利面的浓郁香气。

Smoked Salmon Eggs Benedict
烟熏鲑鱼班尼迪克蛋

对我来说,早餐未必要吃肉,而鸡蛋一定是主角。更理想的选择是烟熏鲑鱼班尼迪克蛋(Smoked Salmon Eggs Benedict,$24),炒羽衣甘蓝、烟熏鲑鱼与鸡蛋,铺在蓬松英式松饼上,切开来蛋液流出,蛋黄香气四处飘散,下面还有鲑鱼的咸香,加上丝滑浓郁的荷兰酱,味道更丰富。 

Marinated Steak Sumptuous Bowl
腌牛排碗

餐馆的牛排闻名,早午餐菜单也推出一道牛肉选项腌牛排碗(Marinated Steak Sumptuous Bowl,$24),综合了营养丰富的多种材料,包括腌制过的炭烤优质牛肉片、藜麦、时蔬、番茄莎莎、玉米、鳄梨酱、黑豆,拌在一起吃起来牛肉的肉香浓郁,蔬菜混搭了鳄梨酱,酸甜鲜香。 

素食版的仿牛肉选项是摩洛哥鹰嘴豆与素肉炖菜(Moroccan Chickpea & Vegan Meat Stew,$18),材料包括人造肉、鹰嘴豆、腰豆,搭配烤酸面包。

Classic French Toast
经典法式吐司

经典法式吐司(Classic French Toast,$18),法国奶油面包浸在鸡蛋和牛奶后,油煎至金黄,松软甜香。享用时最好是把奶油、枫浆和覆盆子酱涂在一起,擦抹均匀,咬一大口,甜咸交织,奶香馥郁。

早午餐菜单只在周末推出,庆祝澳洲国庆日,餐馆于2021年1月9日至2月28日推出3+1周末早午餐。每桌4人,1人免费。早午餐之外的例常菜式,请看之前的报道:Barossa Bar & Grill炭烤风味(17-11-2020)



Barossa Bar & Grill VivoCity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 #01-161/162 Vivocity, Singapore 098585
电话:625518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