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24

下午茶好去处

各家酒店的最新一季下午茶陆续登场,亲友伙伴约起来,找一个环境优雅的好地方,吃喝拍照,欢度午后时光。

Afternoon Tea
午后时光



Indigo:传统下午茶

加东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ingapore Katong)首次推出下午茶,地点是在酒店大堂旁边的Pavilion公共空间,原本是沙发区与礼品店,如今也提供茶水与鸡尾酒,旨在充分利用空间,吸引客人放慢脚步,好好欣赏这个充满设计感的优雅空间。

Heritage High Tea
传统下午茶


每天下午2.30pm-5.30pm推出传统下午茶Heritage High Tea(双人$58),包括迎宾饮料、茶或咖啡,三层餐架上呈献本地特色茶点,如小金杯、迷你红龟粿、Chendol杯等等,英式松饼除了奶油与果酱,也搭配了咖椰。

Kelly Ser
本地艺术家Kelly Ser


Pavilion是酒店的创意空间,展示和售卖本地作品,每两个月与不同伙伴合作。目前是本地艺术家Kelly Ser的SINGAPORE E.VOLUTION展览(至5月6日),展出Kelly的本地主题作品如鱼尾狮、榴梿、如切店屋等等,也售卖相关主题商品,如袋子、餐盘、记事簿。创意空间结合下午茶,吸引你坐下来享受美好的午后时光。


配合下午茶的登场,酒店也推出住宿配套Heritage High Tea Getaway,一晚住宿包括双人早餐、下午茶、免费停车。友情优惠,预订住宿配套电邮至resvn.sinki@ihg.com,附上促销码“KONGLING15”,即可享有15%折扣,至2024年9月30日为止。【参考:加东英迪格住宿体验(2017)】

地址:86 East Coast Road, Singapore 428788
电话: +65 6723 7001

Portman's Bar:巧克力下午茶

滨海湾宾乐雅臻选酒店(Parkroyal Collection Marina Bay)Portman's Bar下午茶每季变换主题,最新登场的是巧克力下午茶Chocoholic Bliss Afternoon Tea ,4月5日至7月4日。

Chocoholic Bliss Afternoon Tea
Chocoholic Bliss Afternoon Tea


手工制作英式松饼做成巧克力口味,搭配巧克力酱。咸点也纳入巧克力元素,如奶酪搭配了巧克力珠,羊肉串涂上可可调料,鲑鱼片搭配白巧克力等等。甜点精致吸睛,有使用覆盆子巧克力制作的“花盆”、巧克力慕斯“石头”、巧克力香蕉挞,最特别的是黑松露口味的雪糕,搭配巧克力熔浆蛋糕。甜点餐车上还有色彩缤纷的马卡龙、巧克力、果仁糖、饼干与巧克力蛋糕。


下午茶每人$68起(最少2人),包括茶与咖啡;每人$88包括一杯香槟或鸡尾酒,每人$118升级为2小时香槟、葡萄酒、鸡尾酒任饮。特调鸡尾酒单点$22,无酒精鸡尾酒$10,也可多付$10单点半只龙虾。

地址:6 Raffles Boulevard, Singapore 039594
电话:6845 11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