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24

Good Stuff!手工酿豆腐

Good Stuff!手工酿豆腐以新概念运作,来到摊位前看不到琳琅满目的选项,而是采用点用形式,酿件从厨房里端出来新鲜享用。

Sengkang Square
Good Stuff!盛港摊位


传统酿豆腐摊位都要看着缤纷的酿件亲自挑选,少了这个步骤,吸引不到一些老派顾客。但摊主解释,新作法更卫生更新鲜,更符合现代效益,期待打响名气之后,就能建立起口碑,让更多人知道。

Good Stuff! set meals
5种套餐丰俭由人


Good Stuff! menu
11款酿件一目了然


摊位前什么都没有,无法自行取用或指指点点,但点用方便,预先设计好的5种套餐丰俭由人。也可散点,菜单上的11款酿件一目了然,打勾后交给工作人员。

11款酿件包括豆干、豆卜、腐竹、羊角豆、茄子、苦瓜、鱼饼、莲藕、冬菇、酿油条、水饺,可选炸或非炸,干或汤。每件$1,目前有促销买5送1,买10送3,算起来也就是6件$5或13件$10。白饭$0.80,粉面$2。

Family Delight Set
家庭套餐


预先配好的套餐有单人份或家庭套餐,当中Set 1的家庭套餐($26.90)可供3-4人享用,一大盘包括所有11款酿件,每款2件,附玛尼菜豆腐汤与面条。

yong tau foo
一大盘包括所有11款酿件


年轻品牌诠释传统味道,配方源自摊主祖传做法,所有酿料都是每天新鲜手工制作。一般酿豆腐汤都是以黄豆熬煮,这里是以鱼骨和鸡骨熬煮,汤头呈奶白色,汤里的玛尼菜更是如今越来越少见的甘榜野菜。粉面可选米粉、河粉、拉面、客家面,当中以客家面口感最佳,搭配的辣椒酱很令人上瘾,也是家传秘方。

choice of noodles
拉面、客家面、河粉

Rollin' Good Stuff
Rollin' Good Stuff


除了传统酿豆腐,菜单上最近也新增数道虾卷类小菜:腐皮虾卷、娃娃菜虾卷、紫菜虾卷,连同原有的一道咖喱猪肠粉,统称为Rollin' Good Stuff,每道$3.90。

个人最喜欢的是咖喱猪肠粉,猪肠粉偏向本地的扎实口感(而不是港式的细薄),淋上咖喱汁(而不是本地的甜酱),汤汁类似马来西亚咖喱面,肠粉吸附了汤汁,香辣开怀。


Good Stuff!目前有三个摊位:

- NTP+ 
151 Lorong Chuan, #02-01B, Foodies’ Clan @ New Tech Park, Singapore 556741

- Food Republic @ VivoCity 
1 HarbourFront Walk, #03-01, Stall #14, Singapore 098585

- Kopitiam Square @ Sengkang Square 
10 Sengkang Square, Stall #35, Singapore 5448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