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新主厨上任 @ 鸿桃轩


  滨华酒店(Marina Mandarin)中餐馆“鸿桃轩”迎来新主厨,为食客带来全新的饮食体验。

  37岁的庄志伟师傅已有20年的经验,担任鸿桃轩主厨前,他原本在上海发展,担任当地一家豪华中餐馆的行政总厨,之前则在本地的知名餐馆工作。

  庄师傅为鸿桃轩注入新的饮食风气,带来自创的现代中菜如前菜(每份$40)的绍兴醉鸡卷、以鲜金瓜做成酱汁的金奶炸虾球、配搭泰式芒果沙律的泰式白饭鱼,以及日本清酒做成的清酒蟹肉翅。师傅的拿手佳肴还包括浓汤炖鲍翅海中宝(每人$88)、入口即酥的鲜果酱焗腩排(每人$12)、茶香与酒香袅袅的绿茶清酒焗鲈鱼(每人$20)等等。

  甜品方面也有众多选择,如牛油果巧克力雪糕($10)、紫心煎堆仔($4.80三个)、香芒紫米珍珠露($10)等等。

  新菜单的单价,前菜与汤类从$8起,主菜$12起,甜品$4.80起。

  想要吃得更讲究,可以参加由师傅亲自主持的主厨餐桌,享受师傅特别为你准备的盛宴,价格介于每人$100至$190。

  此外,鸿桃轩也在周末与公共假日推出任点任食、无限量供应的点心。点心选项多达50多种,包括前菜、汤类、粥品、面类等等,最后还可点用一道招牌甜品。无限量供应点心,原本只在午餐时间推出,如今也可在晚餐时间享用,收费是午餐$30.80,晚餐$38.80。

  电话:6845-1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