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Bobby's新店面


  一段日子没来Cuppage一带,发现整排的Cuppage Terrace已经焕然一新,展现完全不同的面貌。成排的娘惹式双层旧店屋刚在9月份完成翻新,迎来多家风格各异的餐饮场所,包括墨西哥餐馆、中东餐、日式餐馆与咖啡馆、Bobby's等等,很有国际情调。

  其中Bobby's占了两个店面,是整排店面中最大的一家。尤其是餐馆外的露天用餐区,特别设计了一个9.5米长的岛屿式吧台,旁边的大型沙发简直可以把整个人陷进去,非常慵懒舒适。

  店内装潢采用现代美国与非洲风格,半开放式厨房里可以窥探师傅的忙忙碌碌。

  新店的菜单与CHIJMES总店相同,不过,配合新店的开张,Bobby's最近翻新了菜单,让菜式更具欧陆色彩。原有的招牌佳肴当然获得保留,同时也保留了慷慨的美式超大分量。

  前菜的Key West Shrimp($16,一道6个),小虾以火腿卷起来,包含乳酪与罗勒,搭配微辛微酸酱汁,相当开胃。South of the Border Quesadilla($16,一道4个),可选择鸡肉或牛肉,包在tortilla饼皮内,非常扎实。

  热汤点用了Wild Mushroom Soup($8),垛碎的新鲜蘑菇里融入马铃薯,使汤汁更为浓稠。

  主菜方面,最为不容错过的当然是招牌的Signature Baby Back Pork Ribs,有大中小三种分量($31.50/$37/$38.50),最小的也有大约6、7条排骨,最大的有12条左右。Bobby's的排骨都是由德国特别进口,烧烤得极为芳香而带有甜味,肉质很有嚼劲。爱吃牛肉的朋友可选择Tenderloin Beef Steak($37.50),大片牛肉重约220克,很有饱足感。甜品方面,推荐Tiramisu($8.50)或Bobby's Original Cheesecake($8)。

  餐馆也在午餐时间提供午餐套餐,包括一道前菜(可选择热汤、沙律、蒜头面包等)、一道主菜(如比萨、汉堡等等)或烧烤(猪排、牛排、鸡肉等)以及免费可乐或雪碧,每人$14或$18。

Bobby's @ Cuppage
25-27 Cuppage Road
电话:6734 33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