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Dolce Vita新主厨


  Mandarin Oriental意大利餐馆Dolce Vita迎来新主厨Marco Pedrelli,全新菜单带来正宗的意大利佳肴。

  Chef Marco生于意大利Cesena,从小在家里的农田种植橄榄与草莓,喜欢呆在家庭厨房里随祖母下厨及烘焙面包。

  1993年,他开始进入米其林一星餐馆La Grotta工作,6年后移居德国Munich,在另一家米其林餐馆Massilimiano担任Soue Chef。在多家米其林餐馆工作后,Chef Marco也到奥地利工作,于2008年领导餐馆Edelweiss赢得自己的米其林星。

  来到新加坡,Chef Marco设计自己的菜单时,坚持保留意大利正宗口味,使用新鲜自然的食材,带来多道拿手佳肴,包括小时候祖母的家传秘方。

  前菜的Tonno rosso al pepe,鲜美鲔鱼沾上塔斯玛尼亚胡椒,搭配一层鳄梨与水果,口感清新。意大利面食方面,特别推荐的是Ravioli di Zucca Con Cappesante,小巧精致的意大利南瓜饺,搭配鲜贝与意大利火腿,旁边的白色泡沫是由番茄和罗勒制成。

  主食点用了Costolette di Agnello,羊小排通常带有一根小骨,这里的作法是已经去骨,只取用羊肉部分,包上一层以香料制成的外皮,非常特别。甜品点用Sorbetto Gratinato,香草与鲜橙的清新非常搭配。

  享用意大利餐一般都花时间,为迎合酒店周边忙碌上班族的需求,Chef Marco特别在午餐时间推出商务套餐,保证能在45分钟内上完所有的三道菜式。三道式午餐套餐包括一道例汤、一道主食(可选择肉类、鱼类或蔬菜面食)、甜品,以及茶或咖啡。从点菜开始,45分钟后如果甜品还没有上桌,顾客可要求原银奉还。只在星期一至星期五推出(公共假期除外),售价每人$48 nett。

  预订:6885 35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