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Poulet

法式烤鸡

  Poulet,法语中鸡肉的意思。餐厅以此命名,直接告诉你,主角就是法式鸡肉。这是ThaiExpress集团旗下的最新餐饮概念,也是本地第一个法式休闲餐饮连锁品牌。
  全新登场,第一家店面设在Bugis+ 4楼的开放式空间。阳光从中庭洒下,带来明亮休闲的户外气氛。作为连锁品牌,价格与菜色同样平易近人,推翻了法式料理的昂贵印象。主厨是曾在法国工作的本地师傅,带来适合本地食客的法国菜。
  前菜推荐巴黎沙律(Salad de Paris, $9.80),青菜切细,拌入蔓越橘干、番茄、黑橄榄、松果等等,口感丰富,感觉又很健康。
  热汤只有两个选项,法式洋葱汤(French Onion Soup, $5.80)和蘑菇浓汤(Country Side Mushroom Soup, $5.80),前者味道偏重,个人偏爱的是蘑菇浓汤,口感浓稠,还可以咀嚼到蘑菇颗粒。

  不容错过的当然就是招牌菜肴法式烤鸡(Poulet Roti,半只$15.80 / 整只$28.80),小份的也有整半只鸡,分量不小,鸡肉以独家配方腌了一整天后再以慢火进行烧烤,外皮金黄发亮,卖相诱人,肉质鲜嫩多汁,搭配浓郁的奶油蘑菇酱汁。
  除了烤鸡,这里的红酒炖牛尾(Oxtail de Bourguignon,$15.80)也很值得推荐。红酒炖牛肉是经典法国菜肴,这里用的是牛尾,以慢火炖煮得软嫩入味,搭配炖得同样软嫩的洋葱与胡萝卜。
  甜品推荐Tiramisu ($7.80),装在一个玻璃罐子里,打开来令人满心期待,用汤匙挖入时确保要尝到每一个层次,包括了咖啡、奶油和酒精的香味,芳香浓郁却又不至于太过甜腻。另一道的意式奶油布丁(Panna Cotte, $6.80),入口简直就是我们熟悉的豆花,上面还放了几粒龙眼,味道很不法国,但相信会受到一些本地食客的喜爱。

地址:#04-12 Bugis+
电话:6509 9411

试菜日期:6/8/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