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Olive Tree泰美味


  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的Olive Tree自助餐,目前推出泰国美食促销“Journey Into Thailand”。客席师傅是泰国烹饪学院(Thailand Culinary Academy)的Chef Surasak Kongsawat与Chef Jareuk Sriaroon,以及泰国烹饪专家Chef Chutnapa Hansongkhram。

令人赞叹的精致蔬果雕刻

  泰式自助餐只在晚餐时间推出,上个星期五(9月27日)开幕第一天,迫不及待,我是第一个抵达的受邀媒体。当晚的反应非常踊跃,整整两排的长桌子排满了座位。率先抵达,好处是方便到处拍照,餐厅里各个餐台换上了泰式布置,尤其入口处旁边的蔬果雕刻,精致缤纷,很有视觉效果。

青木瓜沙律Som Tam

  前菜先尝尝泰式米饼Kao Tang Na Tang、泰式乌打、装满肉碎的小金杯。另一端还有经典的青木瓜沙律Som Tam,然后是不容错过的冬炎汤。

粿条面小摊

  由师傅现场烹制的,有现炒的泰式炒面Pad Thai以及粿条面汤。我的口味偏向清淡,每次去泰国,吃了几餐重口味美食以后,来一碗粿条面汤总觉得非常舒服美好。不过,泰国吃到的多数是牛肉或肉丸,酒店里推出的是鸡肉面汤,加入苦瓜的作法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感觉更健康。

大头虾,每一口都是美好回忆

  热食部分,尝了黄梨炒饭、清蒸柠檬鱼,还有一道蒜香炒虾,用的是泰国入口的大头虾,剥开虾头,浓郁的虾膏香味,一下子唤回了许多美好的泰国回忆。

  不容错过的还有咖哩部分:猪肉青咖哩、螃蟹黄咖哩、牛肉红咖哩,每一种都同样诱人。友伴推荐的还有烧烤餐台上的猪颈肉、烧鸡与香茅羊肉,但我已经没有“肚量”可以一尝。

精致可爱的Luk Cup,谁能抗拒

  泰式甜品从来都是极尽缤纷:金瓜、芋头、香蕉、木薯、芒果糯米、椰浆红宝石,还有精致可爱的Luk Chup……琳琅满目,嘴里早已经吃不下去,心里却在想着:是时候去泰国走一走了!

促销期:9月27日至10月13日
收费:1人$55,2人$88,2名成人+2名儿童 $128
多付$15还可无限享用Chang啤酒

电话:6825 10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