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7

Cajun On Wheels手抓海鲜

路易斯安那式手抓海鲜吃法蔚然成风,不使用任何碗碟餐具,大桶海鲜直接倒在桌上,赤手空拳抓起来豪迈享用。

Cajun On Wheels
Cajun On Wheels

这一两年来出现的类似餐馆都很受食客欢迎,去年在新达城PasarBella开张的C.O.W. Cajun On Wheels,如今已扩大营业在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开设独立店面。

>>相关视频:赤手空拳吃海鲜

餐馆位于商场店面之间的开放式空间,装潢以美式餐车为主题,年轻明亮。餐馆走自助形式,顾客到柜台前点餐,领取塑料桌布自行铺设,戴上塑料围裙,出菜时自行取用,倒在桌上即可用手抓取食用。

Cajun On Wheels food truck concept
装潢以美式餐车为主题

新店空间比较宽敞,菜单推出更多选项,招牌的海鲜桶推出更多酱料选项,也有两人份的海鲜拼盘、单人份的组合及各种小菜。

cajun on wheels new items
新菜单如今有更多样化的选择
Poseidon Bucket
Poseidon Bucket


到访当天一行5人,点了招牌的Poseidon Bucket($109),包括:斯里兰卡螃蟹600克、鲜虾300克、白蛤蜊300克、玉米、马铃薯、午餐肉片等等,可供2至3人分享。搭配酱料如今共有7种选择,包括辣椒鸡蛋、泰式红咖喱、叁芭、咸蛋黄、Cajun乳酪、乳酪奶油、Cajun香草与牛油,推荐新推出的叁芭酱(Sambal Tumis),香辣诱人,具有浓浓的本地风味。

Oh Crab
Oh Crab

人数不多不想点一大桶,推荐分量较小的Oh Crab(600克$59,800克$69),主角是斯里兰卡螃蟹,搭配玉米、马铃薯、午餐肉片,同样可以自选酱料。

Mussels Stew
Mussels Stew

值得一尝的还有Mussels Stew($21.90),整桶的贻贝分量不少,汤汁为番茄口味,鲜甜开胃。

The Nice Platter
The Nice Platter

双人拼盘试了The Nice Platter($39.90),两人分量,包括鲈鱼片、北海道扇贝、老虎虾,搭配主食可选择印度香饭或意大利面。

Ocean Box
海鲜盒

新推出的单人分量海鲜盒(Ocean Box),以便当形式呈献。点餐时可自选主菜(鱼、虾、软壳蟹、贻贝、海鲜等等)、配菜(薯条、面条、玉米、蔬菜、印度香饭)、酱料(叁芭、咸蛋黄、泰式红咖喱、乳酪等等)各一种。我们点选的主菜是软壳蟹($16.90),搭配面条与泰式红咖喱酱。

Crusty C.O.W Burger
Crusty C.O.W Burger

菜单上新推出的还有路易斯安那式汉堡包,主打优质牛肉(配合店面缩写的COW!),最高档的Crusty C.O.W Burger($39.90)在牛肉饼上加了整片龙虾肉,最基本的C.O.W Burger($12.90)只夹着纯粹的牛肉饼,没有额外配料,经典路易斯那风味。汉堡包另加$3.90,就可享有1杯饮料及一道小菜(薯条、番薯条或紫色卷心菜)。

Cajun On Wheels
地址:68 Orchard Rd #03-92
Plaza Singapura
Singapore 238839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