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7

Angelina浪漫情人节

欢度情人节,到法国餐厅最浪漫。法国糕点茶坊Angelina,2015年登陆新加坡,在怀旧感的Capitol Piazza打造巴黎街头小馆风情,设计源自法国美好年代,气氛优雅。

Angelina来到新加坡,在怀旧感的Capitol Piazza重现巴黎街头风情

Angelina于1903年由奥地利糕点师傅创办,以糕点和巧克力闻名于世。新加坡分店也是品牌的第一间东南亚分店。由于甜点名声太响,很多人只当它是逛街走累时的下午茶好去处,没想到这里其实也有完整菜单,提供开胃菜、主菜等等,严格遵循总店的法式口味。



配合情人节,Angelina由2月13日至20日推出四道式情人节套餐,每人$75——

Beetroot & watermelon gazpacho
甜菜根冷汤

第一道是甜菜根冷汤Beetroot & watermelon gazpacho with frozen orange and sturgeon caviar,说是汤,更像是果菜汁,装在高脚玻璃杯端上,色彩鲜艳如同鸡尾酒。汤底是甜菜根与西瓜的清新甜味,浸有冷冻鲜橙,上面洒着细细鱼子增添鲜味。

Baked pacific oysters with ginger-yuzu mignonette
太平洋鲜蚝

第二道是太平洋鲜蚝Baked pacific oysters with ginger-yuzu mignonette,乍看以为是生蚝,其实经过微微烤过,蚝壳拿起来是温热的,品尝时保留了鲜蚝的细滑口感,却没有生蚝的腥味,搭配送入口中的不是海水的咸味,而是特别调制的酱汁,鲜甜开胃。

Sauteed swordfish with charcoal asparagus and spicy mango sabayon
香煎旗鱼片

主菜二选一,推荐香煎旗鱼片Sauteed swordfish with charcoal asparagus and spicy mango sabayon。旗鱼的生熟度掌握得恰到好处,熟透又毫不干硬,盘底的芒果酱汁不只香甜还带有辣味,搭配的细长条芦笋,外层裹着酥脆竹炭,丰富了口感。

Tomahawk pork rack
战斧猪排

另一道主菜选择是战斧猪排Tomahawk pork rack with charred peaches, purple cabbage puree,同样在肉香里夹着果香,熏烤过的桃子片,搭配着盘底的紫色高丽菜酱汁,清甜漂亮,增添甜美浪漫。

Babylone
Babylone蛋糕

甜品是店内招牌的Babylone蛋糕,红色诱惑切开来露出覆盆子与香草慕斯,搭配茶与咖啡,或是迷你热可可。这里的传统法式糕点和热可可都是由巴黎进口,招牌的热可可(Hot Chocolate)由尼日尔、加纳、科特迪瓦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四种可可豆制作而成,浓香诱人,质感浓稠厚重,甜腻中带苦味,加入一勺鲜奶油,充满罪恶感又如此难以抗拒,既期待又怕受伤害……浅尝一口,满嘴浓得化不开的甜美诱惑,正如爱情。

Mini Hot Chocolate
招牌热可可

Angelina
地址:Capitol Galleria 15 Stamford Road #01-82. Singapore 048616
电话:63688 56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