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8

Trapizza新面貌

圣淘沙西乐索海滩(Siloso Beach)的意大利餐馆Trapizza,经过六个月的翻新后重新开张营业,以全新面貌迎接食客。

Trapizza
Trapizza

Trapizza是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Shangri-La's Rasa Sentosa Resort & Spa)旗下餐馆,已有十多年历史。这么多年来圣淘沙面貌日新月异,西乐索海滩已改头换面,甚至还出现了新缆车站。位于缆车站旁边的餐馆,当然也要推陈出新,从整体装潢、设计、格局,到餐馆标志和菜单上的选项,都展现焕然一新的面貌。



Trapizza
吧台座位与大棚子下的户外餐区

Trapizza原本是一家主打比萨的沙滩小馆,翻新后变身休闲意大利餐馆。空间更加宽敞,可容纳214个座位,包括大棚子下的户外餐区、面向沙滩的吧台座位,以及一个有冷气设备的小厢房。坐在餐馆任何角落,放眼就是西乐索沙滩景观,黄昏时分更是欣赏夕阳的理想地点。

Grab and Go
货车造型的外带柜台

开放式厨房旁边设有一个货车造型的外带柜台,提供冷饮、甜品、雪糕、沙律等简单轻食,适合外带到沙滩上野餐,边玩边吃。

复古冰淇淋车

餐馆前面停了一辆可爱的复古冰淇淋车,提供各式各样的的冰淇淋,洋溢浓浓假日风情。

kid's corner
儿童角落

户外餐区一角也设有新的儿童角落,提供一些趣味玩具,还有一个嬉水区,很受家庭游客的欢迎。

Chef Alessandro
Chef Alessandro

餐馆菜单也全面翻新,还请来新的意大利厨师Chef Alessandro。原本主打的比萨饼继续精彩,增添许多新口味,也推出开胃菜、主菜、意大利面、甜品等等,以及自家品牌的精酿啤酒及各式鸡尾酒。

Open Kitchen
开放式厨房

餐馆的比萨饼为柴烧薄皮比萨,在开放式厨房里现点现做。菜单上一看有多达18种选择,三心两意什么都想吃,推荐共享式的家庭尺寸16寸比萨Family Sharing 16-inch pizza ($39),可选择任何三种口味。

Family Sharing 16-inch pizza
Family Sharing 16-inch pizza

到访当天选了Porcini、Di Mare、Inferno的组合,Pizza Porcini(单点$26.90)用料有牛肝菌、西西里猪肉香肠、洋葱、小菠菜、灯笼椒、番茄酱与莫扎瑞拉乳酪;Pizza di Mare(单点$27)以海鲜为主,包括虾、贻贝、蟹肉、熏鲑鱼、番茄酱与莫扎瑞拉乳酪;Pizza Inferno(单点$21.80)为辣味选项,吃起来却只是微辣,用料有鸡肉、灯笼椒、蘑菇、辣椒屑、洋蓟、番茄酱与莫扎瑞拉乳酪。

Pizza Salmon
Pizza Salmon

为了比较,又单点了一道以烟熏鲑鱼为主要用料的Pizza Salmon($26.90),切开来也有八片,适合几个人共享。饼皮薄脆爽口,鲑鱼烤得略有焦香,搭配底层的乳酪,味道浓厚。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不只比萨饼可以共享,这里也特别推出家庭尺寸的和牛汉堡包Family Sharing Wagyu Beef Burger($46),端出来分量十足,一整个大汉堡也切成8片,适合一家大小共享。以和牛制作的牛肉饼鲜嫩多汁,加上培根更突显汉堡的香气。

Siloso Prawn Salad
Siloso Prawn Salad

一大群朋友聚餐,点几道共享式比萨或汉堡,再加点几样小菜,如虾肉沙律Siloso Prawn Salad($19.80),包括生菜、虾、黄瓜、各式热带水果,以意式沙律酱凉拌,搭配核桃与烤面包片,清爽清新。

Trapizza Italian-Style Steamed Mussels
Trapizza Italian-Style Steamed Mussels

招牌的意式蒸贻贝Trapizza Italian-Style Steamed Mussels($22),味道鲜美,汤汁有海鲜的清甜,十分开胃。

Foie Gras Orecchiette
Foie Gras Orecchiette

意大利面食类也有多样化选择,新推出的鹅肝猫耳朵面Foie Gras Orecchiette($29.80),猫耳朵面扎实弹牙,鹅肝香气醇厚,汤汁带着浓重的面香与鹅肝的浓香。

Trapizza Linguine
Trapizza Linguine

招牌扁面Trapizza Linguine($26)向来是这里的人气首选,也是我个人的最爱,综合了各种海鲜如虾、贻贝、蟹肉,以及新鲜的小番茄与芝麻菜。汤汁里有葡萄酒香与藏红花奶油,浓稠鲜美,面条饱吸汤汁,融合了海鲜的鲜味与香料的异香,吃了还想再吃。

Cannoli
Cannoli

甜品方面,厨师推荐奶油甜馅煎饼卷Cannoli($15),源自意大利西西里岛的著名甜点,面皮油炸得酥脆,里面卷着开心果馅料,一口咬下外脆内软,外香内甜。

Apple Cinnamon Tarte Fine
Apple Cinnamon Tarte Fine

同时也尝了苹果肉桂挞Apple Cinnamon Tarte Fine($13),饼皮薄脆,内馅软嫩滑口,搭配冰凉的雪糕与新鲜浆果,口感甜中带脆,酥香中透着微酸。

回顾开幕时的热闹场面:


Trapizza
地址:10 Siloso Beach Walk, Singapore 098995
电话:6376 26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