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20

Garang Grill炭烤飘香

新乌敏海鲜(New Ubin Seafood)旗下的西式炭烤Garang Grill卷土重来,入驻乌敏海鲜位于淡滨尼工业区的新乌敏村庄(New Ubin Village),以大众化的咖啡店价位提供优质炭烤佳肴。

Garang Grill
Garang Grill

话说Garang Grill在2017年初登场时原本是快闪概念,由于反应热烈,原本三个月的“快闪”延长至近3个年头,终于在去年底宣布告一段落。而新乌敏海鲜的Hillview旗舰店租约到期,搬到淡滨尼工业区现址,占地5700平方尺的咖啡店空间宽敞,整合旗下品牌资源,决定腾出一个角落让Garang Grill恢复营业,快闪概念也总算找到一个长久地点,安顿下来。



虽然是位于咖啡店里,设备却毫不简陋。厨房占了好几个档口的空间,从自行熏肉到自制雪糕样样行,秘密武器是一台价值$16,000的西班牙Mibrasa炭烤箱,能够在封闭的烤箱环境中制造猛火炭烤的效果,肉质稍稍焦黑又能锁住食物水分。


Crispy Pork Jowl
酥烤猪颈肉

酥烤猪颈肉Crispy Pork Jowl($12),猪颈肉先以sous vide慢煮,然后裹上特制面糊油炸,再送入炭烤箱熏上炭烤味。猪肉上洒了少许的盐,还搭配了以味噌和椰糖调制的蘸酱。先尝尝原味,外酥内嫩,带有几许烟熏香气,蘸酱后再尝尝,又是另一种香甜风味。


Garang Prawn
炭烤虾

炭烤虾Garang Prawn($15)裹上金黄脆皮的炸虾,再炭烤出焦香,口感爽脆,搭配叁巴蛋黄酱增添辣度与咸香。


Garang Meat
炭烤肉串

炭烤肉Garang Meat($12,5支)准确菜名应该是日式鸡肉串,嫩鸡块刷上甜酱炭烤,搭配韭葱和黄瓜,肉质焦香细嫩,美味多汁。


Togarashi Corn
唐辛子玉米

唐辛子玉米Togarashi Corn($9)烤得外层微焦,撒上烟熏海盐和日式七味唐辛子粉,品尝时玉米粒依然清甜多汁,带有烟熏香味,蘸着盘底的七味粉,滋味更加丰富。


Chilli Crab Rillette
辣椒蟹酱

爱吃辣椒螃蟹又不想动手,辣椒蟹酱Chilli Crab Rillette($12)把新乌敏海鲜的辣椒螃蟹酱做创新诠释,融合了番茄酱、叁巴香料、蟹肉丝与大量牛油,搭配油炸馒头大口享用。


Classic Carbonara
培根蛋意大利面

淀粉类主食推荐经典培根蛋意大利面Classic Carbonara($12),以蛋黄制作面酱,不用奶油,传统意大利面盛在砂锅端来,更有咖啡店煮炒的特色。画龙点睛的是面条里加入自家烟熏的三层肉块,增添咸香滋味,拌一拌还能尝到砂锅的焦香味。


LA Galbi Beef
韩式牛小排

韩式牛小排LA Galbi Beef($18)以韩式酱油腌制,再炭烤至油亮外层带点焦,肉软嫩多汁。上桌时搭配了生菜与青辣椒,可以卷起来一起吃。


Argentinian Striploin
阿根廷牛排

阿根廷牛排Argentinian Striploin($38),牛排切成条状,炭烤香气浓郁,肉质饱满多汁,搭配的番薯泥细腻微甜,还有Garang slaw高丽菜沙拉,清脆爽口。


BBQ Pork Belly
炭烤烧肉

不吃牛肉的朋友可选择炭烤烧肉BBQ Pork Belly($21)。五花肉抹上香料粉,在烤箱里完美,肉质肥瘦均匀,同样搭配番薯泥和沙拉。


Sticky Date Pudding
椰枣布丁

甜品登场,椰枣布丁Sticky Date Pudding($9)搭配了盐味焦糖雪糕,温暖又冰凉,特别香甜浓郁。

Garang Grill
地址:18 Tampines Industrial Crescent #01-16 Singapore 528605
电话:9740 6870
时间:11.30am - 3pm;5.30pm - 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