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20

Barossa Bar & Grill炭烤风味

澳式牛排馆兼酒吧Barossa Bar & Grill怡丰城新店开张,主打澳洲格调,面海的店面视线开阔,放眼蓝天白云下的圣淘沙景观,弥漫浓浓度假风情。

Barossa Bar & Grill
Barossa Bar & Grill

菜单主打干式熟成澳洲牛肉,以及使用Josper烤炉炭烤的烟熏焦香风味。户外餐区另有tapas菜单,提供下酒小菜,很适合黄昏时分面向着海景小酌一杯。


Barossa Bar & Grill alfresco
弥漫度假风情的户外餐区

主菜单以肉品与炭烤美食为主,精选的澳洲牛肉只用来自四家农场的精选优质肉品:
- Bass Strait牧场提供100%草饲牛肉,牧牛食用天然黑麦草与车轴草。
- Wanderer在牧场里自由放养,食用大麦。
- Josdale是100%草饲安格斯黑牛的澳洲先锋,牧牛在维多利亚Gippsland草地上放养,不使用抗生素与激素。
- Carrara的得奖和牛以卓越口感和浓郁风味见称,来自顶级品种,以谷类饲养至少350-400天。


Dry aged
干式熟成柜

餐馆拥有自己的干式熟成柜,摆在餐馆里显著展示。比较大型的部位如红屋(porterhouse)与战斧(tomahawk) 熟成50天,比较小片的部位如牛里脊与西冷熟成大约25天。熟成过程中,牛肉天然酵素分解各种蛋白质,使肉质更柔嫩多汁。牛肉也会因为水份蒸发流失一些重量,使味道更浓郁。 

新店的所有牛肉、鸡肉、羊肉、猪肉与海鲜,都使用国际知名的Josper炭烤炉进行炭烤,以达到完美的焦香效果。


Australia Premium 50-day Dry Aged Porterhouse
50天干式熟成红屋牛排

主打招牌菜是50天干式熟成红屋牛排Australia Premium 50-day Dry Aged Porterhouse 600g ($138),红屋部位中间带有一块T骨,但T骨牛排切得更靠近前部,而红屋部位是从短腰肉的后端切下来的,因此包括更多的里脊肉牛排和大条形牛排,更为厚实饱满。

熟成牛肉经炭烤后,只加上胡椒粉和盐,油脂与肉汁都锁在肉里,一口咬下,肉香与油脂在口中爆开,尤其是贴骨的部分,更加香浓。餐馆里也特调多种不同酱汁可供选择,但其实无需蘸酱已经非常够味。


Australia Full Blood Wagyu Ribeye MS7/8
澳洲纯种和牛肋眼

澳洲纯种和牛肋眼Australia Full Blood Wagyu Ribeye MS7/8 300g ($98),油花指数MS7/8,油脂的含量更高,吃起来更有油香和滑嫩的口感。同样也是简单调味,不需蘸酱,更能品尝优质牛肉的美味。 


Australia F1 Wagyu MS6/7 Striploin
澳洲F1和牛前腰脊肉

再点一道价位比较低的来比较,澳洲F1和牛前腰脊肉Australia F1 Wagyu MS6/7 Striploin($58),200克的牛前腰脊肉,油花指数MS6/7,没有上一道那么高,但肉质特别细嫩,肉香也很饱满,并不比上两道来得逊色。

 

Ora King Salmon “The Wagyu of Salmon”
新西兰帝王鲑

不吃牛肉的朋友也有其他选项,如新西兰帝王鲑Ora King Salmon “The Wagyu of Salmon” ($35) 选用多汁美味的新西兰帝王鲑鱼,搭配烟熏红椒坚果酱、柚子白酱与鱼卵,以及炭烤西兰花。


Ah Hua Kelong's Tiger Prawn
亚华奎笼虎虾

前菜亚华奎笼虎虾Ah Hua Kelong's Tiger Prawn ($26),多汁厚实的虎虾炭烤出烟熏香味,虾肉细嫩鲜香,搭配微焦酥脆的羽衣甘蓝,香味更突出。


Barossa Steak Tartare
鞑靼牛肉

凉菜鞑靼牛肉Barossa Steak Tartare($26),生牛肉碎综合了烟熏蒜泥蛋黄蚝酱、柑橘酱冻胶、腌红葱、山葵渍、蛋黄,拌在一起,最突出的还是牛肉本身的香滑细嫩,肉香浓郁,咀嚼后还会感觉到蛋黄的鲜滑和油。


Jasmine Infused Smoked Fig Mochi Cake
茉莉香熏无花果麻糬蛋糕

甜品推荐茉莉香熏无花果麻糬蛋糕Jasmine Infused Smoked Fig Mochi Cake($18) ,注入茉莉烟熏香味,搭配茉莉白巧克力雪糕与百香果胶。麻糬蛋糕的口感相当奇妙,冷着吃有点像现代版传统年糕。之后师傅端出加热的版本,口感发生了奇妙的变化,马上转为西式甜点的感觉,口感更软糯,味道也更甜。


Frozen Dark Chocolate Whiskey Souffle
黑巧克力威士忌舒芙蕾

黑巧克力威士忌舒芙蕾Frozen Dark Chocolate Whiskey Souffle($18) ,有如一盆泥土上长了几颗新鲜浆果,往下挖入,不是想象中蓬松的舒芙蕾,而是接近雪糕的冷硬,吃起来更刺激味蕾,甜中带酸,又带着冰凉。


平日午间套餐,可选两道式 ($23) 或三道式($28) 。前菜、主菜与甜品各有多道选项,包括素食选项。

开张促销,2020年11月20日至12月6日,第二道主菜50%折扣。有意享有折扣需提前预订: http://barossa.com.sg/online-reservation/。无预订上门不得享有优惠。


Barossa Bar & Grill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 #01-161/162 Vivocity, Singapore 098585
电话:62551855

相关文章
Garang Grill炭烤飘香(11-11-2020)
COLLIN'S大众化西餐(27-9-20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