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21

ClickAFood五合一概念

洪俊扬带你品尝世界各地的不同风味!本地歌手洪俊扬进几年来进军餐饮业,最新咖啡座ClickAFood,同一地点综合了5个不同概念:韩式KOREAN MAMA、泰式THAITANIUM、本地168发、西式FIG & FIDDLE、饮料“喝HĒ”。

ClickAFood
洪俊扬带你品尝世界风味

新店位于Upper Paya Lebar住宅区,面向大街的店屋。地点不算方便,店面空间也不大,其实是主打外卖送餐业务,但既然开店了也顺便推出堂食。店面装潢走年轻路线,粉色系与IG拍照角落,希望能吸引更多顾客上门。


ClickAFood interior
店内走粉色系路线,吸引年轻顾客

小小一间店为何要有如此复杂多元的菜单?还是以外卖为出发点 - 通常外卖点餐每次下单都是一笔送餐费,这里让你一次下单就能涵盖不同的要求。亲友聚餐如果大家各有不同喜好,有人喜欢西餐有人爱吃泰餐,还有人要精品咖啡,ClickAFood可以一次过解决,不用苦苦等候不同的送餐员上门,自行上门打包外带也更方便。

独特概念是因为冠病疫情而催生,不同的菜式也令人怀念可以到处飞的日子。菜单上的菜肴都是洪俊扬本身在不同国家的最爱美食,以及每次离开新加坡时最想念的本地风味。

Nasi Lemak
椰浆饭

本地美食部分的168发目前只有一道椰浆饭(Nasi Lemak,$8.90),每天限量提供。每份椰浆饭有两支酥香美味的鸡翅、江鱼仔、花生、自制叁芭辣椒(源自印尼家传食谱)、煎蛋、新鲜黄瓜以及蓝花饭。蓝花饭吃起来多了花的清香,由于米饭是用特别方法蒸制,不是用普通电饭锅煮,口感更绵密。

Pad Thai “Bomb”
泰式炒面

餐馆由Boat Noodle Singapore团队支援,所以泰式料理做得特别地道。泰式炒面(Pad Thai “Bomb” ,$12.90) ,以独特手法诠释泰式经典美食,炒面上盖着一片大火煎过的蛋饼,端上时蛋饼香气与炒面香气飘来,吃的时候撕开蛋饼,一片片配着米线一起吃。这里选用的是特别泰式米线,比一般炒面用的粉丝更细,却又能保留弹牙口感。浓郁咸香的煎蛋搭配着爽口弹牙的香辣米线,满口浓香,食欲大振。 

Crab Meat Omelette Fried Rice
蟹肉蛋炒饭

没有列入菜单的还有一道蟹肉蛋炒饭(Crab Meat Omelette Fried Rice,$10.90),故意不写在菜单上,保留给熟客,知情者向工作人员特别提出要点用这道,让师傅特别为你而做。晶莹米粒以主厨特别食谱热炒的镬气十足,铺上蟹肉块与大片蛋饼。这片蛋饼又和泰式炒面的不一样,是文火煎出的嫩蛋饼,金黄色蛋饼上铺满了白嫩的蟹肉,黄澄澄赏心悦目。搭配传统泰式辣椒酱,浓浓泰式风味。

Korean Andong Jjimdak
韩式安东炖鸡

韩式料理推荐韩式安东炖鸡(Korean Andong Jjimdak $19.90),端上来气派十足,可供数人同享。家常韩式酱油炖鸡,包括了大块的马铃薯、洋葱、胡萝卜、辣椒干,以及厚片的弹牙番薯粉丝,饰有多汁黄瓜条与葱丝。 鸡肉以韩国酱油大火煮至软嫩,之后慢火煨煮3小时收出浓缩鲜味。 选用的番薯粉丝口感弹牙,可吸收酱汁里的美味。粉丝在冰水里浸泡隔夜以达到独特的QQ口感。太大份难以消化?也可选择小份的迷你安东炖鸡(Mini Andong Jjimdak,$9.90),适合单人独用。

Seoul Army Stew
首尔部队锅

首尔部队锅(Seoul Army Stew $19.90) ,2人分量,丰富热锅里好料满满,包括鸡肉香肠、豆腐、泡菜、韩式鱼饼、焗豆、鱼饼、各式蔬菜和韩式快熟面,用足了泡菜辣料,味道相当正宗。做法使用了牛肉和鸡肉的两种汤头,加入从韩国进口的苦椒酱、酱油和辣椒粉。想要吃得更丰盛也可加点其他材料,如鸡肉片、牛肉片、鸡肉香肠、豆腐、鱼饼、米饼、蔬菜、面条等等。捞起丰富的食材大口吞下,浓浓韩国风味扑鼻而来。

Nemo Burger
鱼片堡

西餐主打鱼片堡(Nemo Burger $9.90)大片油炸至金黄的多利鱼片,叠在清爽生菜上,夹在两片牛油面包之间,还搭配一片Colby乳酪。一上桌看到大片鱼肉像长了翅膀从汉堡伸展出来,酥香味道刺激食欲。咬下外皮酥脆,里面的鱼肉细嫩香滑多汁。也可多付$2.90加点细薄薯条,或多付$1.90加点蔬菜,或自选其他加料如烟熏火鸡培根、乳酪、洋葱等等。

饮料方面有清新的自家特调饮料Mango Coconut($5.50) 与Red Bean Lover($5.50),咖啡吧台使用的特选PPP Coffee咖啡豆都是由俊扬亲自挑选,历经好几轮的品尝,搭配自己的配方。


ClickAFood 
地址:339 Upper Paya Lebar Rd, Singapore 534953
预订:6970 5077
全岛外送:消费$88以上,8km以内的距离,免运送费。只限iMakan,WhatsApp +65 8764 7544 
也可在FoodPanda, GrabFood, Deliveroo 和Oddle订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