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23

W Singapore周末自助餐

W Singapore Sentosa Cove隐身圣淘沙偏远角落,自助餐恢复但只限周末:星期五晚餐、星期六晚餐、星期天早午餐,各有不同主题。

The Kitchen Table
The Kitchen Table


这家酒店因为地点比较远常被遗忘,开张以来少有机会到访,回想起上一次到访已经是2016年。【回顾:W Singapore星期天早午餐】。新自助餐的登场给我再次上门的理由,星期六晚上来到The Kitchen Table试吃新推出的Saturday Supper Club。

table with a view
餐馆望出去就是停满游艇的码头


周末黄昏的Sentosa Cove气氛热闹,餐馆望出去就是停满游艇的码头,人来人往很多外地人,当中不少是带着小孩与宠物的非观光客,恍惚间仿佛人在异乡,我才是游客。

星期六晚上的主题是热狗与香槟,不是一般自助餐标榜的海鲜或肉品,听起来有点好奇,而这就是W酒店的风格,非传统组合特立独行,处处让人耳目一新。基本上,自助餐还是自助餐,只是增加了热狗下酒,增添休闲气氛。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一进门就是餐台区,先看到冰上海鲜,有鲜虾、雪蟹、扇贝、贻贝。然后是吸引眼球的甜品餐台,生菜沙拉、凉菜、腌肉等等摆在左右两边的多层橱柜。

salad station
凉菜与腌肉

salad and fish
生菜与沙拉


主餐区沿着开放式厨房是长长一排的餐台,可以看到师傅在厨房里忙碌现烤肉品,逐样摆出,包括牛里脊、T骨羊肉、猪五花、烤蔬菜、鸡腿肉等等,餐台上没有堆积如山,保持新鲜也减少浪费。

BBQ station
现烤现做,新鲜享用

Indian food selection
印度菜


接下来是亚洲热菜,中式的炒牛肉、酸甜鱼柳、炒饭等等,也有印度餐的扁豆湖Dal tadka、印度烤乳酪Paneer Tikka、香料烤鸡Chicken Tikka、羊肉咖喱Mutton Vindaloo、羊肉串Sheek Kebab,搭配脆饼与烤饼。

pasta station
意大利面现点现做

squid ink
墨鱼汁幼面


户外还有意大利餐台,餐台上摆着白酒蛤蜊、蔬菜lasagna、番茄通心粉,另有三道意大利面可以现点:番茄鲑鱼扁意粉、墨鱼汁白酒幼面、牛肉酱宽面。两人点了三种来分享,最喜欢的是墨汁幼面,鲜味浓郁,口感也比较细腻。

hotdogs
三款热狗


走遍各角落,看不到主角的热狗,原来是新鲜制作,由侍应生端出来在席间来回走动,无限任取。当天推出三款不同口味,有羊肉、章鱼和素食版的植物肉,确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口味。品尝了三种,最喜欢的是羊肉香肠,毕竟香肠还是喜欢吃肉的口感与香气。

dessert station
缤纷甜点


回到甜品餐台,色彩缤纷,以西式糕点为主,如马卡龙、闪电泡芙、榛果挞、布朗尼等等,漂亮罗列。

cocktails
鸡尾酒无限任点


除了热狗,自助餐标榜的另一卖点是香槟。自助餐基本收费$88,含无酒精饮料。多付$68可享用酒精饮料,多付$98可升级为无限香槟。浓浓度假氛围的场景,适合点几杯鸡尾酒,对着户外游艇码头的浓浓度假气息,享受周末。


W Singapore – Sentosa Cove
地址:21 Ocean Way, Singapore 098374
电话:6808 72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