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23

Hitoyoshi Yakiniku豪气吃肉

三几个朋友相约吃日式烧肉,一盘接一盘你来我往,一不小心就超出预算。位于武吉知马The Rail Mall的人吉烧肉Hitoyoshi Yakiniku)以任点任吃享用日式烧肉,拿起菜单不需三心两意,爱吃什么部位尽情点用,豪气大快朵颐。

Hitoyoshi Yakiniku
Hitoyoshi Yakiniku


90分钟烧肉放题,意思就是无限享用,数十道菜品尽情点用,现点现烤。有两种价位与菜单:宫崎和牛烧肉每人$98.80,美国安格斯牛肉每人$56.80。同样是90分钟任吃,价位相差蛮大,主要就在于高级的宫崎和牛。$98.80的菜单里品项也比较多,当中也包括美国安格斯牛肉,可以两者兼得,同场品尝比较两种牛肉的不同。

Hitoyoshi Yakiniku interior
每张餐桌都可烤肉

all you can eat
满满一桌大快朵颐


到此用餐的最大亮点就是宫崎和牛,使用的还是A5等级,平时在餐馆里都是薄薄几片精致呈献,这里可以豪气点用,大口吃肉。菜单上有牛五花(karubi)、高级牛五花(VIP karubi),有骰子牛排也有整片牛排,有原味也有蒜香牛油腌味。

Premium A5 Miyazaki Wagyu karubi
宫崎牛五花,油花细腻


牛五花Karubi切成薄片,轻微烤一下,等到滋滋的油香爆出来,立即享用。入口油香滑腻,肉质细嫩。骰子肉扎实饱满,烧烤后外皮焦香油滑,里面细嫩浓香,咬一口下去,外焦里嫩,肉香四溢。

Premium A5 Miyazaki Wagyu Steak
整片的牛排

整片的牛排,整片下去烤,油脂迅速四散开来,把肉香封在肉里,翻烤大概两分钟,牛肉外层四处流油,用剪刀剪成一条条,不用蘸调料直接放入口中,油香饱满,浓郁肉汁在口中奔放。

Premium US karubi
美国安格斯牛五花


美国安格斯牛肉也有多种选择,当天品尝的是Premium US Karubi和Karubi。相比之下,日本和牛多了丰富油脂,口感更加嫩滑。但是美国牛肉更耐烧烤,烤久一点以后,肉质变得更紧缩扎实,油脂也没有那么多,适合喜欢吃瘦肉又搭配重口味酱料的人。

yakiniku
现场烧烤比较宫崎牛肉与美国安格斯的不同风味

yakiniku
尽情烧烤,火光闪闪

除了牛肉,任点菜单上也有猪肉、鸡肉、海鲜,烧肉吃腻了也有其他选项如刺身、饭团、小菜等等。

other dishes
除了牛肉也有其他选择

BBQ prawn
烧烤大虾


不想吃得太多,也有散点菜单。例如:A5宫崎和牛拼盘(5种,420克,$98.80)、A5宫崎牛排与牛五花拼盘(3种,240克,$73.80)、烧肉综合拼盘(7种,600克,$69.80),也有搭配白饭和小菜的定食套餐。


Hitoyoshi Yakiniku
地址:380 Upper Bukit Timah Rd, The Rail Mall, Singapore 6780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