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6

W Singapore星期天早午餐

W Singapore Sentosa Cove开张以来一直想去看看,总觉得地点偏远而没有成行。前个周末难得有机会试吃新推出的星期天早午餐Sunday Remix Brunch,带着郊游的心情来到Sentosa Cove。

W Singapore Sunday Brunch
餐馆里气氛热闹

还以为这样的地点一定少有人迹,进入餐馆却是气氛热闹,几乎座无虚席。食客当中又以游客居多,举杯间传来邻座洋人的欢声笑语,仿佛置身另一个国度。餐馆望出去就是停满游艇的码头,另一边通往酒店泳池,真的有出国度假的感觉。

用餐当天制作的小段视频:W Singapore Sunday Remix Brunch 2.0


这里的早午餐从12点半开始,严格来说已经是Lunch而不是Brunch。但时间很长,从12点半可以吃到下午4点,在这里呆上整整半天,早午晚餐的分量都可以一次解决。

The Kitchen Table
主餐厅The Kitchen Table
W Singapore - Skirt
烧烤餐厅Skirt

地点除了主餐厅The Kitchen Table,也延伸到旁边的烧烤餐厅Skirt。餐台分置两边,取用食物时走来走去,给人东西很多的感觉。

烧烤餐厅Skirt
漂亮的室内装潢

我的座位是在Skirt这边,挑高的天花板挂着漂亮灯饰,餐馆中央还有个DJ台,半圆形的座位造型漂亮,置身其中高举香槟酒杯,很有度假心情。

BBQ station
开放式厨房里的炭火烧烤架

这一边的主餐台,当然就是餐馆原有的烧烤餐台。开放式厨房可以看到厨师们炭火烧烤着各种食物,当场摆在餐台上,包括烤牛腩、烤羊排、烧烤猪排、烤鸡等等。我本身比较不爱吃粗大肉块,推荐这里的Pull Brisket,牛腩肉拉成丝状,入口软嫩,老人小孩都适合。其他还有烤虾、整个的烤洋葱、中式烤鸭等等。

BBQ items
各种烧烤类美食
sashimi
海鲜与刺身

烧烤餐台周边也有其他食物,包括面包、冰上海鲜、刺身、熏肉片等等。冰上海鲜摆在透明橱柜里,由侍应生帮你取用,保持新鲜。

饮料吧台
饮料吧台

前菜、主菜、饮料、甜品等等都在The Kitchen Table这边。一进门是饮料吧台,除了啤酒、汽水,还有三种现榨果汁:芹菜、甜菜根、莓果。

pancakes
可爱的煎饼

旁边的现点餐台可点选鸡蛋、煎饼、松饼(waffles),煎饼上还做成一张笑脸图案,非常可爱。

W SIngapoe - the kitchen table
前菜与沙律餐台

前菜沙律选项丰富,除了生菜叶和各种乳酪,也有多种特色凉菜如土耳其沙律、北非的Couscous沙律、秘鲁Ceviche、烤菜花、甜菜根等等,健康开胃。

亚洲与国际热菜
亚洲与国际热菜

热菜部分结合国际风格,有法式洋葱汤、唐杜里烤鱼、炖牛肉、意大利千层面、西班牙辣酱马铃薯、炖羊肉、印度蔬菜咖喱、缅甸红烧肉、橄榄炒饭、泰式鸡肉咖喱、新加坡辣椒螃蟹、猪肉叉烧等等。

noodle station
现点面食餐台
dimsum
热气腾腾的点心

现点面食餐台上有清汤面或叻沙,可选择黄面、米粉、面线、冬粉等等。点心蒸笼里有烧卖、饺子、莲蓉包,热气腾腾。

dessert station
缤纷甜品
desserts
柜子里还有更多选择

甜品方面,现点餐台有现场制作的棉花糖、棒棒蛋糕、爆米花、马卡龙、巧克力泉,很适合亲子家庭。另一边的多层架子上还有更多甜品,有各种西式甜品也有本地娘惹糕点,还有结合本地与西式特色的Coconut Chendol Panna Cotta,上面是熟悉的椰浆chendol味,下面是布丁,吃起来还很搭配。

kid's corner
儿童角落

这个早午餐应该很受小朋友喜爱,旁边特设了一个儿童角落,放置了一些小朋友爱吃的意大利面、比萨饼等等,也可DIY动手布置面包。

早午餐有三种收费 -
Cool Remix每人$128,包括汽水、茶与咖啡
Cocktail Remix 每人$148,无限享用鸡尾酒与红白酒
Bubbly Remix每人$178,无限享用香槟与酒类,还可使用户外泳池(泳池时间:3pm - 7pm)


W singapore swimming pool
漂亮的户外泳池

W Singapore – Sentosa Cove
地址:21 Ocean Way, Singapore 098374
电话:6808 7268

相关文章
Ash & Elm星期天早午餐(28-5-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