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Seafood Harvest

大众化海鲜西餐

Seafood Harvest如今来到Bugis Junction,继续以大众化价格推出多种海鲜佳肴。

  在舒适餐馆里享用西式海鲜,未必需要支付昂贵代价。老牌西餐厅Jack's Place属下的Seafood Harvest,让你在温馨舒适的西餐馆环境里,以大众化价格享用海鲜佳肴。

  Seafood Harvest自开张以来,以西餐馆的方式经营,推翻了吃海鲜一定要到中式海鲜楼的概念。餐馆原本位于UE Square,去年底搬到Bugis Junction 2楼,希望能引起更多年轻人与家庭族群的注意。

  迁入新址,菜单也稍微有些改变,减少了部分亚洲菜肴,增添更多西式海鲜,海鲜西餐馆的形象更加鲜明。

  各项佳肴当中,最具吸引力的莫过于各种海鲜拼盘,适合新加坡人口味的Singapura Platter($68.80),分量足够两人以上食用,包括烧烤鱼肉、沙爹虾串、蟹爪、苏东丸、芋头卷等等,还有本地辣椒螃蟹口味的辣椒龙虾,以及一碟本地海鲜楼的热门佳肴mee goreng,非常划算。

  对于上班族来说,推荐每天午餐时间的daily set lunch,星期一到星期天各有不同选择。主食由$9.80起,附赠热汤、甜品、茶与咖啡,多付$2可提升到Lobster Bisque或Clam Chowder,多付$1可提升到新鲜冲泡咖啡。

  Seafood Harvest每个月也推出特别促销,3月份的促销菜单上,推荐Salmon Wellington with Dill Sauce,鲑鱼包在馅饼里,卖相和口味都很特别,每套$19.80,还包括热汤、面包、甜品、茶或咖啡。

  4月份的促销是超值a la carte upgrade,点用菜单上的任何一道主食(如海鲜炒饭、龙虾与牛排、海鲜意大利面等等),另付$5.20,即可点用一道热汤,并获赠当日甜品与茶或咖啡。

Seafood Harvest Restaurant  
Bugis Junction #02-49
电话:6883 1149
网址:www.seafoodharvest.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