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Cafe Oliv

便宜又大份

  大老远去到东海岸路寻访Cafe Oliv,是因为收到了读者Angeline的电邮,强力推荐。来到餐馆一看,午餐时间,顾客寥寥无几,心里开始不抱着太大的期望。

  翻开菜单一看,却发现价格原来非常公道。随手点了几样,菜肴上桌时发现分量也很大,令人十分惊讶。

  例如,开胃菜鸡肉香肠,两条厚实美味的香肠只售$8.90,切开香肠,美味芝士汁慢慢溢出,咀嚼时又能感受其韧香的外皮,口感很好。另外还有咸蛋软壳蟹,只售$5.90,同样是香脆诱人。

  主食上桌时一看:真正的物超所值!BBQ蜜汁烤猪排骨,半个$15.90,整个$25.90。我们点用的是半片分量,却已经是两个人都吃不完,而且排骨入口芳香四溢,外香内软。师傅解释,这里的排骨先细心蒸熟后,再经过BBQ烤香。能够卖得这么便宜,是因为使用的是芬兰或德国的long rib,成本较为便宜,而好处是猪肉里夹带软骨,细心处理连软骨也能吃,在厚实肉质里带来爽口的口感。

  爱吃羊肉的朋友,这里的传统小羊腿($17.90)也很受欢迎,羊肉与马铃薯泥一起呈上,还可要求蒜头面包沾着酱料搭配食用。

  除此之外,餐馆也在7月份推出新菜单,原有项目保留,而增添的新项目包括意大利面食(十多种选择)、多种沙律、黑椒鸡肉等等。

  年轻老板Kevin毕业自SHATEC,曾在几间餐馆工作数年,之后决定自立门户,开设了这家小小餐馆。选在餐馆林立的东海岸设立餐馆,结果发现竞争非常激烈,很多食客都是周边餐馆的老主顾,专程来到以后,很少会进入新开的小馆子。有些食客路过时看到,又因为找不到停车位而难以逗留。

  为吸引更多食客,Kevin还准备了更加超值的经济套餐。星期一至星期五,包括例汤、主食和饮料,午餐$10.90,晚餐$15.90。你也可以选择四道式午餐或晚餐套餐,包括例汤、主食、甜品、饮料,收费$21.90(猪排)-$25.90(鳕鱼)。算一算$21.90就能够吃到香喷喷的猪排,还带有全套的热汤、甜品、饮料,真的是非常划算。 
  
Cafe Oliv
220 East Coast Rd
6344 31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