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Le Tonkin

法式越南菜

  由法国人和越南人联手开设的Le Tonkin,菜单上有越南菜,也有法国菜。餐馆强调,推出的不是东西结合的fusion菜,而是正宗的越南菜,或者经典的法国菜,在同一间餐馆里并存。就像来到河内或西贡,越南风情十足的街头巷尾,随时流露出几许法国情调。

  最近推出全新菜单,继续以正宗越南与法国佳肴为号召。菜单上原有的招牌佳肴如越南春卷、牛肉粉等继续保留,点菜时也不妨试试师傅的最新创意。

  前菜Smoked Salmon Tartar具有浓浓的法国情调,以剁碎的挪威熏鲑鱼搭配有机鳄梨、鲑鱼卵,口味清新。

  牛肉爱好者一定要品尝Beef Rolled with Foie-gras,以上等和牛卷起鹅肝和黑松露一起食用,非常矜贵。

  喜欢越南口味,可以试试Cod Fish Cha Ca,这是一道传统越南煎炸鱼块,以多种不同香料腌制,这里的改良版使用的是鳕鱼,搭配米粉及各种香料一起食用,结合了越南口味的酸、甜、咸。

  选择众多不知从何下手,可以点用八道式的Menu du Chef($108+++)特别菜单,包括以上各项及甜品、茶与咖啡,不过,菜单每两星期更换一次,点用前不妨先看看当日的菜单上是不是有你所喜爱的佳肴。此外,师傅也另行设计了一套季节性菜单,同样是每两星期更换一次,让顾客品尝多样化的越南与法国佳肴,而且每隔不久上门,都能够有新的惊喜。  

Le Tonkin
18 Mohd Sultan Rd
电话:6235 60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