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Shutters自助午餐


  上班的日子忙得透不过气,午餐时间不妨忙里偷闲,到圣淘沙的Amara Sanctuary放松心情。

  Amara Sanctuary的Shutters餐馆,特别在星期一至星期五推出午餐自助餐,由11.30am至2.30pm,为上班族提供一个悠闲用餐的好去处。

  圣淘沙距离金融区并不太远,却能给人悠闲度假的好心情。Shutters餐馆就在Palawan Beach附近,环境清幽,停车也很方便。

  自助午餐选择相当多样化,菜单每天更换,即使连吃数日也不厌倦。冷菜包括大虾、小龙虾、鲜贝等等,试菜当天鱼肉新鲜,羊肉细嫩,再来一碗辛辣拉面,饱餐一顿很有满足感。看看甜品部分还有本地风味的黑糯米、娘惹糕,以及西式口味的乳酪蛋糕、提拉米苏等等,非常丰富。

  收费:成人$38,儿童$20。
  预订:6825 38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