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Shabu-Shi

火锅寿司新组合

  是火锅店,还是旋转寿司?新概念的Shabu-Shi自助餐厅,名称上已经清楚显示,是Shabu-shabu以及Sushi的最新混合体。


  鱼与熊掌,可以兼得。爱吃日本餐的朋友,如今可以在Shabu-Shi的旋转寿司台前享用日式涮涮锅;或者说,在日本火锅店里享用寿司。

  餐馆采用旋转寿司餐厅的格局,百多个座位围绕着长长的旋转寿司带。仔细一看,上面除了常见的各种寿司,还有许多火锅用料。寿司台前的桌面上,还有每人一锅或两人一锅的小火锅设施。电子火锅非常容易操作,也可根据个人喜好调节热度。而且由于锅子很小,熟得很快,也不会吃得满身油烟味。


  老板William从事餐饮业已有数十年经验,经营过多种不同概念餐厅,开设新餐馆时喜欢引入新的元素。纯粹的火锅店不够吸引力,火锅结合烧烤美食又会搞得乌烟瘴气,于是想到把火锅结合寿司的新作法。果然,餐馆自农历新年前开业至今反应热烈,尤其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在Shabu-Shi用餐非常物有所值,只须一个价格,即可享用旋转带子上的所有佳肴,共有70-80种选项。食客可以一面等待火锅煮熟,一面尽情享用各种寿司,不须留意盘子颜色或计算到底吃了几盘。餐馆另外还设有一个天妇罗专柜,可以尽情享用各种现炸天妇罗美食。甜品、雪糕、饮料等也包含在内,不须另外付费。

  火锅汤底,可选择原味Sukiyaki、鸡汤以及新加坡人爱吃的冬炎汤,不久后也将推出味曾汤底。火锅沾酱可以自行搭配,各种火锅食材如薄片牛肉、海鲜、鸡肉、蔬菜、面条、冬粉等等,则通过旋转寿司带送到你的面前。

  除了自助餐,午餐时间也提供套餐选择,包括铁板烧、便当套餐、饭面类等,售价$7.90起。自助餐收费是午餐$15.90(星期一至星期五)/$17.90(周末及公共假期)、晚餐$18.90(星期一至星期四)/$21.90(星期五至星期日、公共假期及前夕)。儿童午餐$5.90、晚餐$7.90,学生午餐$10.90/$13.90、晚餐$15.90/$18.90,乐龄人士午餐$13.90,晚餐$13.90/$15.90。

地址:
·#01-40 AMK Hub,电话:6848 3313
·#02-24 Hougang Mall,电话:6385 33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