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District 10新菜单


  由旧学校食堂翻新的时髦餐馆District 10,开张近一年来已建立起一定的名声,吸引了一批熟客。为保持新鲜感,餐馆从今年4月起翻新菜单,在原有菜单上增添多个选项。

  餐馆位于Newton Circus后面的Winstedt Road,以前的Monk's Hill Sec School。作为原本的学校食堂,District 10相当宽敞,并设有户外餐区,悠闲的气氛吸引不少附近的居民,也很适合一群朋友欢聚吃喝。

  菜单上的选项,也别有一种悠闲随意的气氛。主厨来自英国,菜单基本上以英式菜肴为主,却又融入不少亚洲特色。例如,Duck and Mango Salad($18),明明是西式沙律,入口却又酸酸甜甜,很有泰式感觉。前菜中的Monk's Hill Combo Platter($26)则取用旧校名,拼盘里有鸡翅膀、鱼片、老虎虾等,很适合下酒。

  常见的比萨饼,新推出的有亚洲风味的Wagyu Meat Ball Pizza($24)和Wagyu Beef Rendang Pizza($28)。


  喜欢传统口味,新菜单上也推出Gourmet Beer Battered Fish and Chips($34)、Char Grilled Black Angus Steak($28/$32)等等。

  甜品方面推荐Chocolate Godzilla Platter($14),点用一道即可享用到profiterole、brownie、creme brulee、gelato等四种甜点。

  除了推出新菜单,餐馆从4月份开始,每逢星期五、星期六及公共假日前夕也延长营业时间,开放至12.30am,并推出Late Night Snacks如沙律、比萨、小点等等。

  每逢星期一,5pm-7pm的欢乐时光举行Pizza Rocks Promo,点用鸡尾酒或啤酒,免费请你吃比萨!

District 10 Bistro Wine Bar
地址:10 Winstedt Road
电话:6738 47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