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Grand Astor下午茶

  瑞吉酒店(St Regis Singapore)推出新的Grand Astor下午茶,星期一至星期六在Brasserie Les Saveurs提供,星期日在Astor Bar提供。

  这里的下午茶传统源自纽约上流社会,在全球所有瑞吉酒店推出。下午茶以半自助形式供应,侍应生会把各式餐点摆在三层餐架端上,带来经典三文治、炉烤鸡肉、Pot Pie鸡肉派、Quiche馅饼等。餐厅里同时也设有自助餐台,包括专门提供英式松饼的Scone Bar和甜品餐台,其中如松饼就有多种不同口味与酱料,包括少见的松露口味,而甜品就有布丁、蛋糕、马卡龙、娘惹糕等等。其他还有多种不同的乳酪,以及由师傅现场制作的crepes与waffles。

  搭配美食,有24种TWG茶叶及特调咖啡可供选择。每逢星期六,餐厅中央化身小小舞池,由专人带动食客现场一展舞姿,带来不一样的休闲茶舞。

  下午茶于3pm-5pm的时段推出,收费每人$46。星期六包括跳舞活动,收费为$56。

  电话:6506 68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