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任点任吃 尽情捞鱼生

10 at Claymore

  今天是大年初七,爱吃鱼生的朋友,推荐Pan Pacific Orchard咖啡座10 at Claymore的新春自助餐——捞起鱼生无限供应,让你尽情捞个够!

  是的,假期结束,开工也可以继续过年。新年期间,许多酒店咖啡座的自助餐台上都特别增添年菜佳肴,从大年除夕延续到十五元宵。到酒店吃自助餐气氛更加轻松,很适合与大群朋友们一起聚餐,或与工作上的伙伴们欢庆开工,一起捞生过佳节。



  自助餐里的鱼生未必比较简陋,10 at Claymore的鱼生使用的是刺身餐台上的材料,食客可自行选择新鲜切片的鲑鱼、鲔鱼或剑鱼,再由师傅根据食用人数,为你搭配其他配料。也就是说,鱼生用料与分量为你量身定做,而不是局限于大份或小份。一两个人也可以,刺身加料也可以,爱怎么捞就怎么捞,任你捞个风生水起!



  新春佳节期间的自助餐依然走国际路线,餐台上的美食包括刺身、中西式热汤、现切火腿、小羊腿、炖牛肉、各式乳酪、甜品等,也有中式热菜如鸡肉、鱼肉、糯米饭等。

  晚餐时段和星期天的早午餐时段,除了到餐台上自取食物,还可以从特备菜单上任点任吃,有8道菜肴可供选择,包括:荷叶饭、八宝汤、鳕鱼炒菇、川味黑猪肉、南瓜牛肉、虾面汤、炒粿条、阿参叻沙。所有菜肴都是一人份量,小碟上桌,方便品尝多种选择。


  首先端上的是荷叶饭,粒粒芳香,吃得一粒不剩。



  南瓜牛肉,肉质极为软嫩,是我个人最欣赏的一道。



  炒粿条是槟城式的,炒得香气十足。

  这里的师傅来自槟城,因此,虾面和叻沙也很值得一尝,不过,试菜当天已没有什么肚量,改日再试。

  任点任吃菜单与无限供应鱼生,只在晚餐时段与Sunday Brunch推出。
  晚餐:星期一至星期四$62,星期五及星期六$68
  Sunday Brunch:$72

地址:Pan Pacific Orchard, 10 Claymore Road
电话:6737 08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