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District 10悠闲星期天


再次来到District 10,早已不是当年样貌。成立5年,District 10如今已拥有好几间分店,地址也不再是原本的第十邮区。(参考旧稿,回味一番)菜单和工作人员也都不一样了,不变的是轻松休闲的气氛。户外餐区的高脚桌椅,很适合下班以后与三几个好友点几样下酒小菜,小酌一杯。

星期天的小游乐场

这次到访却是个不适合饮酒的星期天上午,亲家庭的早餐时段。气氛同样慵懒休闲,户外餐区设置了一个充气城堡,小朋友狂蹦乱跳,俨然是个小游乐场。

餐馆每逢星期天推出家庭式早午餐,Brunch菜单上精选6道早餐,让食客把早餐延续到午餐时段,悠闲享用,小朋友也可以尽情玩个够,享受美好星期天。

District 10 Eggs Benedict

适合一家大小的早餐,以鸡蛋为主。点了招牌的District 10 Eggs Benedict($16),也是我向来喜欢的鸡蛋做法。两个半生熟的水煮荷包蛋,放在英式松饼上,加上菠菜、熏鲑鱼,淋上荷兰酱,切开时流出黄澄澄的蛋黄,沾着松饼享用,美好诱人。

Spanish Omelette

同伴点了Spanish Omelette($14),西班牙煎蛋,鸡蛋里卷着青椒、蘑菇、西班牙腊肠。

Pandan-Coconut Pancake

菜单上其他的选择还有法式吐司French Toast($8)、煎蛋Fried Eggs($14)、炒蛋Creamy Scramble Eggs($14),非鸡蛋类的只有一道香兰煎饼Pandan-Coconut Pancake($9)。西式早餐常见的煎饼,做成本地特色的香兰椰子口味,淋上的糖浆也是南洋风味的Gula Melaka椰糖。当作甜品来吃还不错,不过若是单点这道当主菜,未免少了一点饱足感。

星期天上午的元气早餐,一定要吃得饱足丰盛,神采飞扬,才配得上身边生气蓬勃、笑闹喧嚣的小游乐场啊。

District 10 @ Star Vista
电话:6694 2884
地址:1 Vista Exchange Green The Star Vista #01-42/K3
网站:www.district10.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