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世界杯足球甜比萨


世界杯足球赛掀热潮,比萨饼也来凑热闹!

Pezzo Pizza想法多多,继上回的Godzilla比萨后,又推出另一款世杯赛主题的特色比萨。


造型独特的比萨饼,整盘的圆型比萨就是一个黑白相间的大足球,怪趣抢眼。味道方面也很有创意,推出的是少见的甜品比萨。黑色的部分是由香脆的Oreo饼碎组成,白色的部分是糖霜和乳酪,上面还有一片片的香蕉,增添香味与口感。


在这期间,Pezzo也与位于新达城的Dream Drive合作,推出“Pezzo  2014 世界杯梦想时光促销活动”——



1. 准确猜中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得奖队伍,就有机会在F1赛道上驾驶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或玛莎拉蒂GranTurismo。

2. 凡购买三片Pezzo比萨,就可获得一张即刮即赢卡,有机会赢取免费Pezzo比萨与礼品,奖品总值高达1万8000元。所有得奖卡片,可在任何Pezzo分店(圣淘沙除外)现场换取礼品。

促销由2014年6月6日推出至7月13日。世界杯甜比萨每个$24.90,只在世杯赛期间推出。

除了限量版比萨,Pezzo Pizza共有17种不同口味,Carnival系列有9种口味,Gala系列有8种口味,比较受欢迎的有香辣鸡肉的Hot Chick、黄梨口味的Hola Hawaiian等等,售价为每片$4.50/$4.90到每盘6片的$24.90。

网站:www.pezzo.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