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15

天厨新菜单

新加坡国敦统一酒店(Copthorne King's Hotel)中餐馆天厨(Tien Court)最近翻新菜单,推出多道新菜色,为食客增添新鲜感。

天厨主厨何添财师傅来自台湾嘉义,以前学的是川菜,菜单上原本主打台菜与川菜,翻新菜单时决定增添更多本地食客喜爱的广东式菜肴,包括点心、烧烤、炖汤等等。

Tien Court
上素菌皇饺、米网什果鳕鱼筒

媒体试菜当天,头盘的点心双拼,包含了新推出的上素菌皇饺米网什果鳕鱼筒。左边的上素菌皇饺是全素的点心,以菇类馅料;右边的米网什果鳕鱼筒外层是炸得酥香的越南米网,里面包着水果与鳕鱼,鳕鱼的鲜美结合了水果的甜味,香酥可口。

乳猪拼盘
乳猪拼盘

餐厅里最近也迎来新的烧烤师傅,来自香港,菜单上新推出的烧味有烧猪、烧鸭、烧鸡等等,我们品尝的乳猪拼盘里有烧猪、叉烧与烧肉,烧猪皮脆肉香,叉烧外层微焦,肥而不腻。

虫草花炖乌鸡汤
虫草花炖乌鸡汤

虫草花炖乌鸡汤,汤头清澈鲜美,乌鸡经炖煮后依然鲜嫩,搭配着丝丝虫草花,滋补又健康。

金箔鹅肝酱煎酿带子
金箔鹅肝酱煎酿带子

金箔鹅肝酱煎酿带子,外层以海鲜打成浆加上鹅肝酱,酿着整粒的带子,用牛油香煎。

黑蒜葱烧刺参
黑蒜葱烧刺参

黑蒜葱烧刺参,选用日本的刺参,搭配香甜的京葱,加上目前流行的保健食材黑蒜,增添甘甜味道。

白菌油西施虾
白菌油西施虾

白菌油西施虾,一虾两吃,左边的虾子以松露油与蛋白炒香,右边的虾头以日本的七味粉加上盐与胡椒炸得香酥。

榄角带子黄金饭
榄角带子黄金饭

榄角带子黄金饭,炒饭里加入榄角、带子和咸蛋黄,入口清爽而不油腻,迷人的咸香味让人大口扒饭,停不了口。

双辉甜品
双辉甜品

最后是双辉甜品,拼盘式组合品尝了两道新甜品,一冷一热。左边的紫米软糕入口是冰凉的,味道原来就是我们熟悉的本地甜品黑糯米,换成了固体糕状版本。右边的是南瓜煎软饼,看起来吃起来都与年糕非常相似。

天厨  Tien Court
地址: Level 2 Copthorne King's Hotel
403 Havelock Rd, Singapore 169632
电话:6318 3193/1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