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Cook & Brew新汉堡包

来自加拿大的主厨,推出本地口味的汉堡包!

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Singapore)33楼的酒吧兼餐厅Cook & Brew最近更新菜单,由来自加拿大的执行主厨Chef Aaron Foster主理。

Cook & Brew Gourmet Burgers
最左边的就是Hawker Burger

主厨来新只有几个月时间,却很喜爱本地美食,构思新菜色时特别设计了一道小贩汉堡包(Hawker Burger,$32),经典牛肉饼上增添了大片中式烧肉与叉烧,酱汁里也增添了少许的叁芭辣味。


作为酒吧兼餐馆,菜单上的多道菜肴,都有侍酒师精心挑选的啤酒来搭配。小贩汉堡包的建议搭配啤酒是Tiger Beer,十足的本地风味!

Cook & Brew Gourmet Burgers
右边的是西兰花与培根乳酪,中间的是蒙特利尔汉堡

另一道新口味汉堡包是西兰花与培根乳酪汉堡包(Broccoli & Bacon Cheese Burger,$29),牛肉饼上面是浓郁的奶油西兰花与美国切达干酪,厚片培根增添风味,还有番茄、生菜等等。

中间的蒙特利尔汉堡包(The Montreal Burger)回归加拿大特色,特别加了几片烟熏牛肉,选用牛腩的部位,以花椒、芜荽、大蒜、芥末籽腌味21天。烟熏牛肉味道浓郁,焦香中透着甘香;牛肉饼肉脂饱满,咸中带香。

注意图中所见是特别为试菜而做的迷你汉堡(才能够一次过吃下三个汉堡包啊),实际点餐时分量比这个大许多。

Heirloom Tomatoes & Plums
番茄与李子沙律


除了汉堡包也推出多道其他新菜,前菜推荐番茄与李子沙律(Heirloom Tomatoes & Plums,$17),共使用了四种番茄,不同颜色,红的甜,绿的脆,橙的嫩,黄的绵,搭配酸中带脆的李子,以及口味浓重的蓝乳酪,口感清爽咸香。

Polenta & Dutch Veal Brisket
荷兰小牛腩与玉米泥

晚餐菜单上新推出的荷兰小牛腩与玉米泥(Polenta & Dutch Veal Brisket,$42),牛腩肉质软嫩,入口肉香十足,吞下后口腔中还有肉香的回甘,夹在肉中的酸菜Q香中透着酸咸味,开胃解腻,搭配玉米泥更提升肉的肥美。

House-Spun Ice Cream
自制雪糕

甜品推荐自制雪糕(House-Spun Ice Cream, $6)有三种口味,我点的是Rum and Raisin,其他两种是咖啡与威士忌、香草。雪糕是厨房里自家制作,装在玻璃罐子里端上,绵密香醇,雪糕中布满了葡萄干,下面还铺着巧克力与饼干屑,口感更丰富。

Cook & Brew
Level 33, Westin Singapore
12 Marina View,Asia Square Tower 2Singapore,018961
电话:69226948

相关报道
威斯汀新加坡住宿体验(12-9-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