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香宫十二道鲍鱼风味


吃鲍鱼未必要等到逢年过节,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Hotel)香宫(Shang Palace)推出以鲍鱼为主角的促销菜单,给你更多享用鲍鱼的理由。

在这期间,主厨吴超仁特别设计了12道鲍鱼新菜,选用来自南非、澳大利亚和中国的鲍鱼,制成多道风味各异的精致菜色。

试菜当天品尝了其中四道,每道作法各异——

鲍鱼片寿司
鲍鱼片寿司

第一道是开胃凉菜鲍鱼片寿司(每份6片$58),把鲍鱼片制成寿司的样子,焖制的鲍鱼切成薄片,下面铺着腌黄瓜,上面洒了鱼子酱,摆满漂亮精致,散发东瀛味道。入口先尝到黄瓜的酸味与爽脆,接着是鱼子酱的咸味粒粒爆开,最后融合了鲍鱼的鲜美与扎实口感,越嚼越香。


澳洲青边网鲍
澳洲青边网鲍

上等澳洲青边网鲍(每只$120)弹牙爽口而又粘腻香软,以浓缩酱汁焖煮得芳香浓郁,搭配的香菇香滑爽口,菜花清脆鲜甜,沾着浓稠的鲍鱼汁享用,吃得一滴不剩。

咕噜鲍鱼角
咕噜鲍鱼角

咕噜鲍鱼角(每份$6)采用澳洲鲍鱼的边角,制成传统咕噜肉的酸甜口味,搭配少许芒果与灯笼椒上桌。入口少了肉味与肥腻,多了鲍鱼的鲜香,酸中带甜,清脆爽口,非常特别。

咖喱鲍鱼海参
咖喱鲍鱼海参

咖喱鲍鱼海参(每份$88),用鲍鱼煮咖喱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经过咖喱酱汁炖煮的鲍鱼口感更扎实,味道更浓郁,咖喱的香辣更逼出鲍鱼的鲜味,搭配软嫩入味的海参,沾着松软的馒头,口感与味道都极为丰富。

其他鲍鱼新菜还包括:溏心南非干鲍(十六头)、蚝皇三头汤鲍、金蒜豉汁蒸生鲍鱼、鲜菌炒生鲍鱼片、三代同堂(鲜吉品、三头鲍、珍珠鲍)、原只鲍鱼炖水鸭花胶汤、凉拌野生鲍片、鲍鱼双冬焖子鸡。

促销期:3月14日至4月17日
地址:22 Orange Grove Rd, Singapore 258350
电话:621341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