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Triple Three新北欧风味

北欧并不遥远,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Triple Three举行北欧美食促销,把挪威师傅Markus Dybwad请到新加坡来,在乌节路就能够品尝到新鲜的北欧食材以及道地的北欧风味。

Markus Dybwad

过去几年来,新北欧料理席卷国际餐饮界,所谓的“新”其实是回归古老的烹饪概念,以传统方式如烟熏、腌制、风干等等,来处理天然、在地、时令食材,保留食材的原始样貌与朴实口味。这次的美食促销呈献由北欧入口的当地食材,如烟熏黑线鳕鱼、鳟鱼、羊肉、鱼子酱等等,制作出多道北欧口味的佳肴,在自助餐台上精彩罗列。


媒体试菜当天促销还未开始,师傅以上菜方式为我们介绍了多道特色菜肴——

Herring on Rye Bread
鲱魚与黑麦面包

鲱魚与黑麦面包(Herring on Rye Bread),北欧特色菜,鲱鱼咸香而油脂丰富,黑麦面包很有嚼劲。

Prawns, Mayonnaise, Bread & Dill
Prawns, Mayonnaise, Bread & Dill
Prawns, Mayonnaise, Bread & Dill
做出来是简单的鲜虾三文治

鲜虾与面包(Prawns, Mayonnaise, Bread & Dill),这是一道北欧人野餐时最常见的菜,把鲜虾去壳,用新鲜菜叶包起来,加上事先调好的酱汁,挤上蛋黄酱,放在一片面包上。也可以做成三文治夹在两片面包中间。入口最先尝到菜的清甜,然后是虾的鲜美,最后才是面包的麦香与蛋黄酱的酸甜味。

Smoked Mackerel with Sour Cream and Cucumbers
烟熏鲭鱼

烟熏鲭鱼(Smoked Mackerel with Sour Cream and Cucumbers),腌制过的鲭鱼有浓郁的咸香味道,再经过烟熏,鲭鱼的油脂都被封存在鱼肉里,吃起来很开胃。

Salmon, Vanilla Mash with Capers and Brown Butter
香草薯泥鲑鱼

香草薯泥鲑鱼(Salmon, Vanilla Mash with Capers and Brown Butter),鲑鱼慢烤过,外皮酥脆,里面嫩香,搭配加了香草和酸豆的马铃薯泥,更加软腻滑口。

Smoked Haddock with Leek and Cauliflower
烟熏黑线鳕鱼

烟熏黑线鳕鱼(Smoked Haddock with Leek and Cauliflower),烟熏的黑线鳕鱼味道比较干,也比较咸,肉质结实,吃起来像咸鱼的口感。

Stegt Flæsk Med Persillesovs
脆猪肉佐香芹酱

脆猪肉佐香芹酱(Stegt Flæsk Med Persillesovs),炸锅的猪肉香脆爽口,油脂细腻,口感像猪油渣,同桌饭友们一致赞好!

Cloudberries with Cream and Brown Cheese
野生黄莓与乳酪

野生黄莓与乳酪(Cloudberries with Cream and Brown Cheese),莓果又酸又甜,清新爽口,乳酪酸中带甜,滑滑软软,与莓果非常搭配。

自助餐上当然不只上述几道,其他菜肴还有烘烤比目鱼、啤酒太平洋鳕鱼、迷迭香烤羊肉等等。促销期间,国际自助餐的各种美食如刺身寿司、冰上海鲜、火腿、烤肉等等还是照常推出。

北欧促销由3月24日至4月3日推出,只限晚餐时段及星期天的早午餐。

收费:成人$118,儿童$48,使用大华银行信用卡,第二名食客可享有半价优惠。

Triple Three
地址:333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67
电话:6831 6288/71

精彩回顾,看看平时的Triple Three自助餐都吃什么:
文华酒店新主题自助餐(3-10-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