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红叶亭美人锅新菜单

Suki集团旗下红叶亭涮涮锅专店(Momiji Shabu Shabu)主打日式胶原蛋白火锅(美人锅),原本以自助餐形式经营,如今也推出散点菜单。

日式胶原蛋白火锅

餐馆的火锅自助餐照旧推出,不过,胶原蛋白火锅食客大多注重美容健康,未必想要大吃大喝,因此,店内也推出套餐与散点形式,迎合不同食客的需求。

配合新菜单,餐馆也推出四种新口味汤头——健康蔬菜汤($12.80)、低脂猪肉汤($15.80)、严选牛肉汤($18.80)及滋补羊肉汤($18.80)。想要两者兼得,也可点用鸳鸯锅($25.80),任选两种汤底。新口味汤头分别加入不同食材熬炖煮,依然保留了招牌的胶原蛋白特色。

鸳鸯锅
鸳鸯锅

试菜时点用了鸳鸯锅,两种汤头选了健康蔬菜汤与严选牛肉汤。蔬菜汤散发淡淡的天然蔬菜香味,感觉太过清淡也可自行加入海盐调味,但我的建议是保留原味,加入食材以后汤头味道会渐渐变浓。牛肉汤则味道更加鲜美浓郁,加入胶原蛋白感觉更加滋补,涮煮牛肉片或用来煮鸡蛋、面条等等都很合适。

滋补羊肉汤
滋补羊肉汤
羊肉汤
在羊肉汤里涮羊肉片

羊肉汤在胶原蛋白火锅店里比较少见,汤底端上来先看到大包的药材与浓稠的胶原蛋白,加热炖煮以后才慢慢闻到羊肉汤的香味,品尝时没有太重的膻味,用来涮羊肉片更加美味。

火锅食材
海鲜食材

散点菜单上有40多种火锅食材,包括蔬菜、肉类、海鲜、豆制品、手工丸滑等等,也有一些比较优质的食材如雪花猪颈肉($16)、和牛($16)、阿根廷深海红虾($12)等等。此外,也有一些熟食类小菜如卤肉饭($3.50)、排骨酥($6)、椰盅鸡($9.90),等待火锅烹煮的过程中可以边等边吃。

羊肉汤与羊肉片

此外,午餐时段也有套餐形式的特别促销,双人套餐只需$28.50,包括一种汤底、一份肉类(五花肉、低脂牛肉、羊肉、鸡肉)、蔬菜拼盘、每人任选一份主食(饭、面、冬粉)、每人任选一份饮料(汽水、菊花茶、酸梅汤)。食量小的顾客想要3人或4人共享一套也可以,第3或第4人每人加收$3,各可任选一份主食与饮料。

两人以上共享一份套餐会感觉肉类较少,不大够吃,不过,散点菜单上加点几样自己爱吃的食材,加上蔬菜与主食,吃起来还是相当饱足,价格上也划算,尤其适合午餐时段没有时间也不想吃得太沉重的食客。

红叶亭涮涮锅  Momiji Shabu Shabu  
地址:Balestier Shaw Plaza #04-01 (S) 329783
电话:6258 33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