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Melt土耳其促销

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的Melt Cafe刚在最近完成了翻新,马上推出了翻新后的第一个美食促销:土耳其风味。

Melt Cafe

Melt Cafe前称MELT - The World Cafe,翻新后名称缩短,装潢与形象更具现代感,但主打世界美食的风格不变。不同餐台各有不同主题,定期举行的美食促销更从世界各地请来客席师傅推出特色佳肴。


Chef Metin Isci
Chef Metin Isci

目前举行的是土耳其促销,特别从土耳其博德鲁姆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Bodrum)请来客席厨师Chef Metin Isci,餐馆里也增添了一些土耳其装饰品,增添气氛。

土耳其凉菜

试菜当天师傅热情接待,把道道前菜端上桌来,摆在面前充满了异国情调。乳酪、茄子、番茄、鹰嘴豆泥等等都是当地主要的食材,做成各道凉菜沙律,搭配土耳其面包。

自助餐台上,土耳其美食占据了一整个餐台,算一算有十多道选项。

两种热汤

热汤有两种选择:Dugun Corba(羊肉酸奶)与Kirmizi Mercimek Corbasi(扁豆、洋葱、胡萝卜、大蒜),芳香浓郁。原本担心羊肉汤会难以适应,一尝发现没有膻味,肉香融入酸奶的微酸与乳香,非常特别。

Icli Kofte
Icli Kofte
Otlu Pilic Topkapi
Otlu Pilic Topkapi

较有特色的还有牛肉丸子Icli Kofte,里面包含了剁碎的牛肉、洋葱、小麦、核桃等等。其他特色热菜还有Pastrami Kuru Fasulye(熏牛肉与干豆)、Otlu Pilic Topkapi(鸡腿酿香料)、Ic Pilav(土耳其炖饭)、Dil Balik Sis(爱琴海柠檬鱼肉串)、Manti(土耳其肉饺)等等。

Dil Balik Sis
Dil Balik Sis
烧烤餐台
烧烤餐台

户外空间还有特设的烧烤餐台,由师傅现场烧制,有牛肉、羊肉、肉卷、虾子等等,搭配土耳其面包享用。

Tuzda Levrek
Tuzda Levrek

值得一尝的还有Tuzda Levrek,地中海鲈鱼包在层层叠叠的酥香饼皮里,有如龙的造型。

turkish delights
土耳其软糖

甜品部分有著名的土耳其软糖及各式甜品。

除了土耳其美食,其他餐台上还有日式刺身、冰上海鲜、沙律前菜、印度美食、意式面食、各式热菜,还有本地口味的面汤类专柜、印度tandoori烤炉的串串烤肉与各式烤饼等等。翻新后的甜品部分更加丰富,有更多样化的本地与西式糕点,还有特设的乳酪专柜、水果与果汁餐台。

甜品餐台
甜品餐台

土耳其促销只限3月3日至12日,午餐$62(星期一至星期六),晚餐$78(星期日至星期三)/$88(星期四至星期六,包括烧烤美食)。星期天早午餐每人$98(包括汽水与果汁)或$158(包括香槟、葡萄酒、啤酒及汽水)。

Melt Cafe
地点:文华东方酒店4楼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电话:6885 3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