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18

琥珀天丼来到唐城坊

新达城的人气天丼(日式盖饭)专卖店琥珀天丼(Tendon Kohaku),自2016年开店以来经常座无虚席,店家因而积极开设新店,位于唐城坊(Chinatown Point)的第四家分店,今天(2月6日)正式开张营业!

Tendon Kohaku Chinatown Point
琥珀天丼唐城访新店

继新达城之后,琥珀的另两家店分别位于驳船码头与樟宜机场,唐城坊新店地点比较适中,交通更方便,面积也最大。店内共有44个座位,可缩短排队等候的时间,置身其中更加宽敞舒适,吧台座位面对着开放式厨房,墙边还有一排包厢座位。



Tendon Kohaku Chinatown Point
店内空间更宽敞

菜单是一样的,打开来只有一页,基本上只有琥珀天丼(Kohaku Tendon, $15)、野菜天丼(Vegetable Tendon, $14)和季节限定的特制天丼(Seasonal Tendon,$23)。食量大的朋友可以多付$1加饭,或者点用附带乌冬面的套餐(多付$4.50)。

Kohaku Tendon Menu
菜单只有一页

三道天丼可选择原味或辣味,唐城坊新店增添新的山葵(Wasabi)口味。以我个人来说,最喜欢的还是原味。

Seasonal Tendon
季节限定特制天丼

季节限定的特制天丼随季节变换,每三个月换季一次,目前提供的是冬季天丼。冬季是海鲜最肥美的季节,冬季天丼综合多种新鲜海鲜,如大虾、雪蟹、帝王蟹肉、带子、蚝、墨鱼等等,天妇罗面衣加上青海苔粉提味,增添淡淡咸香土味,也为酥脆天妇罗加上独特的绿色。盖饭上面还有晶莹剔透的鱼卵,大口扒饭在口中粒粒爆开,增添滑溜口感与鲜味。


琥珀天丼的最大优点是天妇罗炸得极为酥脆,吃起来毫不油腻。秘诀在于使用的油是以高品质芝麻油与食用油特别调配,并采用独特先进的烹饪技巧,确保反复油炸之后,炸油依然清澈干净。

每一道天丼的米饭都可选择白米或16谷米,白饭使用的是北海道产七星米,16谷米综合了16种谷类,每一种都来自日本的不同地区,各有不同的营养价值与口感。菜单上并没有其他配菜,每张桌面上都摆着姜丝腌萝卜任由食客搭配享用,去油解腻。

Kohaku Tendon
琥珀天丼

开张促销,2月6日第一天开门营业,招牌的琥珀天丼买一送一,只限400碗。2月7日至9日,点用任何口味的三碗天丼,第四碗免费!

琥珀天丼 Kohaku Tendon
地址: 133 New Bridge Road #02-34. Singapore 059413
电话: +65 6443 4355(先到先坐,不提供电话预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