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美滋锅红粉佳人

美滋锅(Beauty in The Pot)自2014年创立至今,天天大排长龙,为应付食客源源不绝的庞大需求量,最近刚在OneKM Mall 3楼开设新店。

Beauty in the pot
美滋锅新店开张

是的,新店同样开在OneKM,原有的旧店也照常营业。因为前来用餐的食客实在太多,不需另觅新址,就在原店楼上再开一间,让食客不用排队,直接上去3楼的新店用餐。




3楼新店更加明亮宽敞,面积超过7,600平方英尺,有288个座位,马上解决排队等候的问题。装潢走粉红色系的公主路线,柔美风格符合餐馆形象,吸引爱吃美滋锅养颜的红粉佳人。

粉红色系装潢春意盎然
不同格局的座位选择

设计灵感来自早春时节的樱花季,也很适合在新春时节,在春意盎然的崭新环境中,与亲友家人围炉聚餐!店内有不同格局与座位的选择,适合不同的人数与需求。大家庭或大群亲友聚餐,可利用这里的私人厢房。每间厢房有10个座位(个人锅),也可结合起来形成更大空间。

hotpot
四季锅里品尝了四种汤头:(顺时针)野菌锅、椰子锅、香辣锅、美容锅

新店推出六种火锅汤底,包括:胶原蛋白养颜美容锅(翅骨汤)、滋补养生香辣锅(猪骨汤)、养生药膳醉鸡锅清凉解热雪耳椰子锅长生抗癌松茸野菌锅维他命C番茄玉米锅。点用时可选1种至4种汤头,各有不同收费:单锅($14-$28)、鸳鸯锅(各$8-$15)、四季锅(各$5-$9)、厢房个人锅($6-$10)。

各种肉类与丸子等着下锅

当天点用四季锅,品尝了其中四种汤头,最喜欢的还是招牌的胶原蛋白养颜美容锅,汤头以鲨鱼骨熬制,每天新鲜制作,熬煮超过8小时,鲜香浓稠。比较特别的还有新推出的清凉解热雪耳椰子锅,汤底加入了一整粒的椰青,椰子水和椰子肉与原汤结合在一起,衬托出原汤的鲜甜。

一系列新鲜食材涮个过瘾

菜单提供一系列新鲜食材,从肉类到海鲜到蔬菜与面条,如田野乡村嫩猪肉($7.50/$15)、美国精选牛肉片($9.50/$19)、阿拉斯加蟹柳($6.90/$13.80)等等,下锅轻涮,美味温暖。

美滋锅自制鱼豆腐
美滋锅自制鱼豆腐

必尝推荐有美滋锅自制鱼豆腐(每件S$2), 以私房配方制作,黄尾鱼、黄豆与蛋清完美结合,口感顺滑柔嫩。炸响铃($4.90/$9.80) 酥脆诱人,可直接享用或浸在热汤里感受不一样的口感。

鱼子虾滑
鱼子虾滑

鱼子虾滑($18.80)100%的虾肉每天新鲜制作,上面搭配了细细的鱼子的,爽脆鲜美,口感更丰富。还有本地口味的乌打鱼滑($10.80),以及肉丸、饺子类如软骨爽肉丸($5/$10)、珍宝鲜虾水饺($7.50/$15)、韭菜猪肉饺($4.50/$9)等等。

满桌丰盛

火锅调料与酱汁(需另付$3.80)有超过20种选择让你自行组合搭配,墙上列出适合不同汤头的各种不同配方供你参考。像我这样口味清淡的食客,蘸料的$3.80绝对可以省下,不过收费除了调料,也包括餐台上的新鲜水果。吃得酣畅淋漓饱撑着肠胃,来几片水果倒是清新解腻!



美滋锅 Beauty In The Pot 
地址:OneKM, 11 Tanjong Katong Road #03-38 Singapore 437157
电话:62848820

其他火锅好介绍
拉面冠军变身火锅冠军(3-2-2018)
Shaburi火锅与Kinta烧烤自助餐(18-8-2016)
红叶亭美人锅(10-3-2016)
华厅鲜火锅(1-1-2016)
南华鱼汤炉(11-8-2015)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