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8

滨华鸿桃轩砂煲促销

进入岁末,滨华酒店(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中餐馆鸿桃轩(Peach Blossoms)砂煲暖心菜再次登场。道道佳肴用砂煲烹调,更加保温,煮出来的味道也增添另一层风味,菜式大多属于比较厚重的味道,浓浓酱汁很适合下饭,一家人点几道菜一起围桌共聚,在凉凉的雨季里格外温暖。

claypot comforts
砂煲暖心菜

还记得去年此时鸿桃轩也推出砂煲促销,今年却是换了主厨以后,第一次由钟健发师傅主理的砂煲菜式,菜单上一眼看上去都是不一样的菜式,很令人期待。



酒酿鸡中翅云耳芹菜煲
酒酿鸡中翅云耳芹菜煲

酒酿鸡中翅云耳芹菜煲($32)鸡中翅搭配黑木耳、芹菜,在砂锅里焖出丰富滋味,加入米酒的酱汁香浓诱人,木耳与芹菜增添爽脆口感,非常下饭。

泰式香茅粉丝大虾煲
泰式香茅粉丝大虾煲

泰式香茅粉丝大虾煲($38)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道,不是一般泰式料理的酸辣重口味,而是泰式潮州菜风味,大虾鲜美可口,饱吸了鲜味的粉丝大口享用,更加开怀。

嘟嘟虾干罗马生菜猪颈煲
嘟嘟虾干罗马生菜猪颈煲

嘟嘟虾干罗马生菜猪颈煲($32),爽口猪颈肉搭配罗马生菜、虾干,熟悉亲切的家常口味。

豉椒百花酿三宝
豉椒百花酿三宝

豉椒百花酿三宝($32),砂煲酿豆腐里的“三宝”包括红色灯笼椒、茄子、豆腐,酿入鲜美鱼虾,饱吸了豆豉酱汁的豆腐更加诱人。

泡菜温泉蛋咖喱肥牛煲
泡菜温泉蛋咖喱肥牛煲

泡菜温泉蛋咖喱肥牛煲($32),搭配着酥饼一起上桌。白里透黄的温泉蛋轻盈浮在浓稠咖喱酱汁上,片片和牛肉铺在一旁格外诱人。举起手机照了又拍,终于狠下心来把鸡蛋刺破,蛋黄液拌在香浓咖喱汁,酥饼蘸满了酱汁享用,类似印度煎饼的感觉,咖喱酱汁香而不辣,肥美和牛肉脂香四溢,丰腴可口。

菜单上的其他选择还有黑椒鸭掌煲($32)、九层塔田鸡腿煲($32)、姜葱白胡椒生虾啦啦煲($32),每份可供2至4人享用。

11月1日至12月15日推出。

鸿桃轩 Peach Blossoms
地址:滨华酒店5楼,6 Raffles Blvd, Singapore 039594
电话:6845 11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