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8

Food Exchange佳节自助餐

圣诞的脚步近了,史蒂芬诺富特酒店(Novotel Singapore on Stevens)主餐厅Food Exchange,11月15日起推出节日自助餐,菜色比平时来得丰富,现切肉类餐台上增添了火鸡、烤牛肉等佳节美食。

Food Exchange
Food Exchange佳节特备美食

佳节来临乌节路上赏灯购物人潮滚滚,到距离不远的史蒂芬路诺富特酒店舒适用餐是不错的选择。Food Exchange环境清幽,户外对着泳池气氛休闲,而且,昨天登门造访才发现,不知何时开始,午餐与晚餐时间停车免费!


冰上海鲜

从前菜看起,冰上海鲜餐台有全只鲑鱼,以及蟹腿、虾、贻贝,靠墙的一边有日式寿司,冷肉部分有烟熏鸡肉以及应节的火鸡火腿。生菜沙律与DIY rojak在另一边的餐台。

Roasted Turkey
传统烤火鸡

中央的主餐台,基本上是一排西式热菜,一排亚洲热菜。佳节美食集中在西式部分,有传统火鸡、熏火腿,带动节日气氛。

gammon ham
熏火腿
beef
牛肋排

硕大的牛肋排烤得外焦里嫩,肉质丰满。

wellington salmon
威灵顿鲑鱼

威灵顿鲑鱼外皮酥脆,内馅鱼肉软嫩多汁,入口香酥浓郁。其他菜式还有龙虾浓汤、大蒜牛油虾、鲑鱼、乳酪马铃薯、意大利幼面等等。

chilli crab
辣椒螃蟹与馒头

后面是亚洲热菜,有螃蟹热汤、海鲜炒米粉、辣椒螃蟹与馒头、妈麦鸡肉、仁当鸡肉、鸭饭、魔鬼鱼等等,以及现烤本地沙爹与乌打,现点面摊有清汤面、冬炎面、叻沙。另有一个小餐台,有师傅现做的本地薄饼。

popiah
本地薄饼

除了主餐台,旁边另有一个比较小的开放式厨房,主打印度料理。各式馕饼搭配咖喱酱汁、印度烤鸡等等,也有印度香米饭。

别错过这里的印度餐台

甜品类摆在透明冰箱里,冷藏着巧克力蛋糕、黑森林蛋糕、柠檬挞、果冻与酸奶等等。

dessert fridge
甜品摆在透明冰箱里,干净卫生

自助餐也包含茶与咖啡,冷饮有柠檬茶、水果味冰水、酸柑水、玫瑰露。

cold drinks
自助餐也包含饮料

佳节自助餐11月15日至12月30日推出:星期一至星期五午餐$42,星期六午餐$52,星期天早午餐$88,晚餐$68。12月24日晚餐及25日早午餐,收费$88。12月31日新年倒数晚餐$98,1月1日元旦早午餐$98。

Food Exchange @ Novotel Singapore on Stevens
地址:28 Stevens Road, Singapore 257878
电话:6491 6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