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8

TBB Safari帐篷用餐体验

新加坡天气炎热,长年日晒雨淋,要在大自然享受野餐乐趣不是很容易做到。人气面包店Tiong Bahru Bakery在登布西(Dempsey Hill)开设第五家新店TBB Safari,让食客在舒适环境中吃面包、喝咖啡,轻松享受野餐露营的乐趣。

TTB Safari
TTB Safari野趣十足

新店位于植物园对面蓊蓊郁郁的登布西一带,以非洲safari为主题,搭建起野趣十足的大帐篷。地点其实是原本的Open Farm Community菜园餐馆的户外园地(参考:在菜园里用餐),两间餐馆属于同一集团。TBB创办人蔡玲玲指出,户外空间经常因为日晒雨淋而无法充分利用,决定在这里搭起棚子打造最新概念的TBB Safari,保留贴近大自然的特色,而又不受天气影响。



Tiong Bahru Bakery数年前在中峇鲁创立后迅速蹿红,近来动作连连,不久前与著名珠宝品牌合作,在中峇鲁旗舰店打造蒂芙尼主题的快闪咖啡馆,网上掀起热潮。数月前也在荷兰村开设新店,配合荷兰村氛围打造复古情怀。品牌至今开设了五间分店,每间风格各异,纳入邻里在地特色增添用餐趣味,也成为深受年轻人追捧的IG热点。

在舒适环境中享受野餐乐趣

TBB Safari不是临时帐篷,而是永久性店面,灵感来自最近流行的豪华野营(glamping)概念,以木椅、木桌、毯子以及花草装饰。优质帐篷面料隔热而不漏水,开敞通风,并设有温度调节器,把帐篷内的温度维持在舒适的25度。配合主题,员工都穿上探险装,并以露营铁盒取代餐盘,外带的咖啡杯也经过特别设计,在野生风格的图案中,细看隐藏着招牌牛角面包的踪迹!

breakfast jars
营养早餐

帐篷后面保留了一片菜园空间,店家也从菜园从采摘一些食材,研发出一些独家餐点及饮料。帐篷每天上午8时开门营业,推出健康吸睛的营养早餐breakfast jars,三种选项包括:木瓜搭配西米露与椰奶($8.50)、香兰黄梨黑芝麻牛奶燕麦($8.80)、罗惹花与苹果燕麦片($8.50)。(上图所见是推介会上的品尝版本,不是实际分量)

色彩缤纷的健康热饮

新店特别推出色彩甜美缤纷的健康热饮,不含咖啡因和人造色素。粉红色的甜菜根拿铁beetroot and ginger latte($6.50)带出甜菜根的天然色素与淡淡香味,黄色的姜黄拿铁turmeric and ginger latte($6.50)使用流行的健康食材姜黄,蓝色的蝶豆花拿铁blue bell latte($6)加入椰奶,带有淡淡的椰香味。招牌的TBB teh tarik($7)看起来最不特别,却是以健康的rooibos茶取代一般红茶。

Croissant
牛肉牛角面包(前)与蘑菇牛角面包(后)

牛角面包是店家的招牌美食,蘑菇牛角面包Roast Mushroom Croissant($7.50)包着切碎腌过的蘑菇,看起来黑黑的并不起眼,吃到嘴里浓香美味,里面夹着一片乳酪,更增加香浓的口感。

牛肉牛角面包Roast Beef Croissant($8.50),切成薄片的牛肉搭配着芝麻菜,里面洒上特制酱料,大口咬下,面包香脆酥软,牛肉和芝麻菜混搭着面包的清香,让人胃口大开。

Wild Safari Cake
Wild Safari Cake

新店开张,推出限量版纪念甜点Wild Safari Cake($9.20),圆形蛋糕上面铺着一片豹纹巧克力片,外层为香浓巧克力,内馅为香蕉慕斯与香蕉百香果酱,甜中带酸,好吃又好看。只在11月21日至12月14日推出。

TBB Safari
地址:130E Minden Road. Singapore 248819
电话:6877 4876
营业时间:上午8时至下午5时

相关文章
Open Farm Community在菜园里用餐(19-8-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