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8

饭夫人新概念中餐馆

美芝路的前武装部队士官俱乐部NCO Club改头换面后重新开张,充满历史感的老建筑换上时尚新颖面貌,令人充满好奇,上星期终于有机会登门造访。

Madame Fan
饭夫人

高档中餐馆“饭夫人”(Madame Fan)由国际餐饮界名人丘德威(Alan Yau)开设,也是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 Singapore South Beach)一部分。


来到这里依然有进入私人俱乐部的感觉,高贵私密,搭乘玻璃电梯来到二楼,电梯门打开仿佛揭开帷幕,把你带入奢华别致的空间。


Madame Fan Bar
酒吧充满复古情怀

内部装潢怀旧又新颖,酒吧充满复古情怀,主厅天花板中央成排的大型灯具张牙舞爪,整体感觉充满戏剧感。贵宾包厢宽敞气派,可俯瞰俱乐部的招牌泳池,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还有美人鱼表演!

餐盘设计也非常讲究

用餐的每一个细节都很讲究,漂亮的餐盘也是特别设计。


Sri Lankan Mud crab wonton
斯里兰卡蟹肉馄饨

首先尝尝这里的点心,斯里兰卡蟹肉馄饨($18)乍看如红油抄手,蟹肉馅料扎实饱满多汁,外皮Q滑,淋上特制酱汁味道微辣,更增加了蟹肉的鲜甜。

Scallop Shumai
带子蒸烧卖

带子蒸烧卖($18),带子切成薄片在烧卖顶端,不仅封住了馅料的鲜香,而且还很容易入口,上面洒了少许鱼卵,画龙点睛,使整个烧卖变得更有滋味。

Madame Fan - dim sum
萝卜丝酥

萝卜丝酥($8)外皮酥脆浓香,里面的萝卜丝细嫩鲜滑。如此鲜美,不声明是素饼的话,还以为里面加了肉汁。

Crispy Duck
脆皮鸭

招牌菜脆皮鸭(半只$38,鱼子酱50克$170),香酥鸭配粤式传统手工馍馍皮、泰国青瓜丝、泰国青葱苗。鸭皮半带油花,脆中带着油香,饼皮软嫩,夹着配菜和酱汁,更妙的是,最后在饼皮上抹上一小匙鲜味十足的鱼子酱,入口香中带脆,脆中带辣,味道饱满,让人满足。

Angus Beef Short Ribs, baby shallot, black bean
文火烩安格斯牛肋排豆鼓酱

文火烩安格斯牛肋排豆鼓酱($40),牛排从骨头上直接剔下,有贴骨肉特别的嫩和油香,经过慢火炙烤过的牛肉,肉汁紧锁在肉排里,咬一口嫩滑浓香,肉汁饱满。

Drunken Alaskan King Crab
二十年古越龍山黄酒蒸帝皇螃配粉皮

二十年古越龍山黄酒蒸帝皇螃配粉皮,整盘螃蟹一上桌,视觉上已是气派十足,扑鼻而来的是老酒的陈香,接着才闻到螃蟹的鲜美,蟹肉饱吸了老酒和高汤,细嫩软滑鲜美,此外,粉皮也吸收了蟹肉的海鲜鲜甜以及老酒的浓香,入口香滑无比,鲜美绝伦。

pavlova
风情蛋白霜

最后是甜品风情蛋白霜,蛋白霜松软爽脆,甜的蛋白霜混搭着下面酸味十足的百香果,甜中带酸,酸中带爽,为丰盛大餐画下完美句点。

Madame Fan @ NCO Club, JW Marriott Singapore South Beach
地址:32 Beach Road, Singapore 189764
电话:6818 19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