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9

Menya Kokoro新菜单

日本最大干拌面连锁面馆Menya Kokoro,去年来到新加坡推出招牌干拌面Maze-Soba, 以及其他特别为新加坡市场推出的特色选项,一年来已建立起一定的口碑,是时候推出新菜单选项。

Menya Kokoro
Menya Kokoro

Menya Kokoro的面条以健康而富有纤维的全麦面粉与净化水制作,煮面时间为精准的8分40秒,以达到完美的口感与嚼劲。干面酱汁以秘制配方制作,特别由日本空运而来,以确保水准一致,与日本店面同样美味。肉碎也是秘制配方,以日式手法慢煮。



Menya Kokoro主打干拌面Maze-Soba综合多种新鲜健康食材搅拌后享用。新推出的香辣樱花虾Spicy Sakura Ebi ($13.80),主角为鲜甜樱花虾与炸银鱼,搭配着青葱、韭菜、XO酱、柴鱼、蒜末、鲭魚粉、招牌肉酱、温泉蛋、飞鱼卵等等,享用时把中间的半生熟蛋淘开,蛋黄液拌在面条里,连同所有的配料,咸香可口。

Spicy Sakura Ebi
Spicy Sakura Ebi

所有干拌面也附带蘑菇昆布汤与小份的日本米饭,干拌面吃完后剩下的酱汁,可以捞着白饭享用。每张餐桌上还摆着店家特制的昆布醋,在面条中倒入少许,味道更好。

Tokyo Beef Maze Soba
Tokyo Beef Maze Soba

另一新选项是东京牛肉干拌面Tokyo Beef Maze Soba($15.80),主角换成了切成薄片的牛肉,同样搭配着肉酱、温泉蛋、鲭鱼粉等等。牛肉腌制得味道咸中带甜,日质细嫩,和温泉蛋搅拌一起之后,面条带着肉香和蛋香,肉片透着面香和鸡蛋的润滑,美味增加无数倍。

Curry Beef Maze Don
Curry Beef Maze Don

店家来到新加坡,也特别推出干拌丼Maze-Don和咖喱干拌丼Curry Maze-Don,以日本米饭取代面条。新菜单上增添了牛肉选项的咖喱牛肉拌饭Curry Beef Maze Don ($15.80), 特制咖喱酱、牛肉片、招牌肉酱、温泉蛋,搭配芳香日本米饭一起享用。米饭与温泉蛋和咖喱汁混合以后,饭粒更加细软爽滑,很有家的味道。

Mentai Tamagoyaki
明太玉子烧

迎合新加坡食客喜欢多点几样配菜的用餐习惯,菜单上也推出其他小菜,新推出的有明太玉子烧Mentai Tamagoyaki ($4.80) ,以店内自制明太子蛋黄酱搭配日式蛋卷。

Oden
Oden

吃着干拌面或干拌饭,也可点一碗暖心日式关东煮Oden($4.80)来搭配, 酱油高汤里的传统材料包括竹轮、白萝卜、萨摩炸鱼饼、昆布等等,清澈鲜甜。

5月6日起,星期一至星期四5.30pm - 9.00pm,点用第二碗干拌面或饭,可享有50%折扣。第一碗必须是新推出的香辣樱花虾、东京牛肉干拌面或咖喱牛肉拌饭。价格较低者半价。不适用于公共假期与前夕。

Menya Kokoro
地址: 3 Temasek Boulevard # 03-313 Suntec City Mall Singapore 038983
电话: +65 6235 33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