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9

Porta新菜单

位于罗拔申码头的百乐海景酒店(Park Hotel Clarke Quay)Porta最近翻新了菜单,是时候再次上门品尝!

Porta
Porta装潢为航海与旅行主题

餐馆散发浓浓欧式情怀,执行主厨潘俊全精心推出多道新菜,灵感也来自入行以来在世界各地工作和旅游的经验,呼应餐馆装潢的航海主题。【新开张时的介绍:Porta新登场(2017)】



Spicy Salmon Tartare
香辣鲑鱼鞑靼

开胃菜推荐香辣鲑鱼鞑靼Spicy Salmon Tartare($16),鲑鱼肉块以特调酱料腌制,选用来自菲律宾的甘蔗醋,加入新鲜辣椒与红葱陈放至少两个星期,搭配加入是拉差辣椒的日本蛋黄酱,综合了酸辣咸鲜,撒上白芝麻、梨子、柴鱼,享用时用搭配着酥脆米饼一起吃,米饼里还夹着紫菜,鲜上加鲜。

Grilled Summer Vegetables with Hummus
鹰嘴豆酱配烤菜

鹰嘴豆酱配烤菜Grilled Summer Vegetables with Hummus($14)的夏日时蔬包括西葫芦、玉米、蘑菇、南瓜等等,盘底是一层自制的鹰嘴豆泥,浓郁绵密,上层洒上杏仁,增添口感与香味。

Chicken and Egg
鸡和蛋

鸡和蛋Chicken and Egg($14),最吸引目光的是粉红色的水煮蛋,煮7分钟后去壳,沉浸在甜菜根汁里至少6小时以取得如此漂亮的颜色。底下的鸡肉沙律使用去皮的鸡腿肉,搭配白色与紫色高丽菜、洋葱、毛豆等等。

Confit Lamb Pastilla
油封羊肉派

油封羊肉派Confit Lamb Pastilla($14)制作费时多工,选用澳洲羊腿肉,真空低温烹煮12小时,去骨切丝,以洋葱、蒜头、小茴香等腌制,放入冰箱里待肉中胶质固体化,再包入法式酥皮中,层层饼皮裹着羊肉,酥香细薄,散发浓浓摩洛哥风味。

Barramundi
肺鱼

肺鱼Barramundi($24)选用本地Ah Hua Kelong的养殖鱼,炉烤后微煎,搭配着小贻贝带有烟熏香味,盘底是法式风味的普罗旺斯炖菜,清淡鲜香。

Roast Chicken Leg
烤鸡腿

烤鸡腿Roast Chicken Leg($24)从法式油封鸭得到灵感,先用盐水腌制鸡腿六小时,之后模拟油封做法,以橄榄油真空低温煮12个小时,再微炒一番,搭配马铃薯,再淋上红酒酱,吃起来外皮酥脆,肉质软嫩。

Duck Ragout
鸭肉宽蛋面

原本的招牌意大利面之一鸭肉宽蛋面推出改良版,Duck Ragout($24)的鸭腿处理方式和上述鸡腿类似,但处理成肉丝,和宽面条一起混搭着吃。特制酱汁综合了番茄、牛至、罗勒等等,存放一天使味道更浓郁。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甜品推荐柠檬蛋白霜Key Lime Meringue($12),灵感来自经典美式柠檬派,但把它完全解构,并以泰式青柠取代普通柠檬增添酸度,综合了青柠奶冻、酸柑果冻、意大利蛋白霜等等,盘底洒上饼屑,入口甜中带酸,清新开胃。

Black Forest
黑森林

另一道新甜品也是类似的概念,Black Forest($14)把经典黑森林蛋糕完全解构,味道也不是只有一味的甜,而是加入了菲律宾可可粒增添苦味,中和巧克力蛋糕的甜味。上面白色的椰奶油也有同样效果,中和巧克力的浓郁厚重,吃起来不那么腻。

Breakfast Burg
Breakfast Burg

另外,餐馆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4时推出的早午餐菜单,新选项有波特菇(portobello mushroom)素食汉堡Breakfast Burg($18)、厚片法式土司French Toast($16)等等。

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午间优惠套餐继续推出,两道式$18,三道式$22,开张至今没有涨价,很令人欣慰!

Porta @ Park Hotel Clarke Quay
地址:1 Unity Street Singapore 237983
电话:6593 8855

相关文章
Porta新登场(5-2-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