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9

Mitzo新菜单

新加坡君乐酒店(Grand Park Orchard)的时髦中餐馆Mitzo,现代装潢迎合乌节路的时尚面貌,餐桌摆设是西式格局,菜色却是以粤式中餐为主,摆盘漂亮精致,带来新颖的现代中餐体验。

Mitzo
充满现代感的Mitzo

餐馆最近翻新了散点菜单,由执行主厨黄帮坤精心制作多道特色新菜,是时候再次上门品尝!


Braised Fresh Fish Maw in Carrot Broth
黄焖海鲜鱼鳔羹


首先尝尝黄焖海鲜鱼鳔羹($38),浓稠黄焖羹呈淡黄色,口感香滑浓郁,用料除了鱼鳔也有蟹肉虾肉,每一口都鲜香浓郁。

MITZO PREMIUM STARTER PLATTER
招牌四喜拼

招牌四喜拼($24),一道四式,都属于浓香口味。蜜汁叉烧王是这里的招牌菜,拣选的腩肉肥瘦相间,外层附上脆皮与水晶糖衣,入口一阵香脆,肉汁带有微甜。鱼子胡麻虾是裹着鱼子芝麻酱的虾球,口感爽脆;黄金咸蛋猴头菇在猴头菇外裹上咸蛋,咸香厚实;新疆孜然龙虾钳弥漫一股孜然味,与本地常见的粤菜口味大不相同。


咖啡爽肉卷金衣($18)摆盘很漂亮,有如北京片皮鸭一样,装在篮子里端上。上桌飘来咖啡味,类似本地口味的咖啡排骨,但这里用的是猪颈肉的部位,搭配着一片酥香腐皮,吃法像吃烤鸭一样,用烤鸭饼皮卷起享用。味道偏咸了一些,但是酥脆腐皮配着猪肉的爽脆,口感很好。

Black Truffle Crispy Roast Duck
松露脆皮鸭

松露脆皮鸭($38)端上来闻到的是黑松露的芬芳,中式风味却使用了西餐中相当受欢迎的黑松露,腌制鸭肉的时候也用松露油,咀嚼时肉香中弥漫着特殊菌香,令人难忘。

Pan-fried Scallops with Milk and Egg White, topped with Crispy Scallop
碧玉带子炒鲜奶

碧玉带子炒鲜奶($32)带子炒得恰到好处,表面微焦,内里鲜嫩厚实,淋上蛋白与牛奶酱汁,搭配爽脆菜花,鲜美清新。

Egg Fried Rice with Baby Abalone and Seaweed
鲍鱼仔紫菜蛋炒饭

鲍鱼仔紫菜蛋炒饭(每人$19)可爱的鲍鱼仔散布炒饭间,分量够多,炒饭粒粒分明,每一粒都沾着紫菜,大口扒饭吃个一粒不剩。

Champagne Jelly with Black Sesame Sorbet served with Honeycomb Cake
香槟冻黑芝麻雪葩拼峰巢糕

香槟冻黑芝麻雪葩拼峰巢糕($16)烟雾弥漫上桌,很吸睛,拍照后开始品尝,又惊艳。黑芝麻雪糕入口竟是酸的,上面洒着香茅珍珠与香槟冻,珍珠粒粒爆开清爽过瘾。搭配的蜂巢糕,也就是黑糖马来糕,温暖蓬松,冰凉的黑芝麻雪糕配着松软蜂巢糕,心满意足结束美好一餐。

星期一至星期五,午餐时段推出三道式点心套餐,包括炖汤、自选三件点心和甜品,每人$28。

Mitzo Restaurant & Bar
地址:Level 4 Grand Park Orchard. 270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57
电话:6603 88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