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9

Benja鸡肉米其林套餐

吃糙米饲料的泰国Benja Chicken,现已来到新加坡!来自泰国UFarm的Benja是世界上第一个以糙米喂养的鸡只,在室内空调环境里自由放养,吃健康饲料,无添加任何化学药物如生长激素与抗生素等,不使用抗生素或成长荷尔蒙。

Benja Chicken
用Benja Chicken做出好几道鸡肉料理

养尊处优的纯天然鸡只,体积肥大,肉质饱满。Benja在泰国深受米其林餐馆的喜爱,来到新加坡也与米其林一星餐馆Alma by Juan Amador合作,媒体推介会上特别呈献使用Benja Chicken制作的三道鸡肉佳肴,以不同手法展现鸡肉的美味。



canape
鸡肉小金杯与鸡肉海苔泡菜卷

开胃小品一道两式,以餐馆的特色摆盘设计铺在小石头上呈献,左边是精致的Chicken Ragout,小金杯里装了切细的鸡肉、蘑菇与白松露油,右边是亚洲风味的鸡肉海苔泡菜卷,上面还搭配了樱花虾,泡菜味道并不显著,满口海苔与樱花虾的大海滋味。两道小品配料丰富,还没有吃出鸡肉的味道。

Chicken Terrine
鸡肉冻

凉菜鸡肉冻Chicken Terrine,主角是鸡肉却没有吃肉的感觉。肉冻晶莹剔透层次分明,入口清爽滑溜,上面还铺着片片松露,搭配以味噌和绍兴酒调制的酱汁增香提味。鸡皮也充分发挥,酥炸得细薄香酥。

Chicken Roulade
Chicken Roulade

主菜鸡肉卷Chicken Roulade,分成两个部分,白色泡沫下面的是横切片的传统法国鸡卷,肥大的鸡翼不是普通鸡翼,切开来并没有骨头,而是把越光米酿在中间。盘子里还有豌豆、香菇等等,上桌前淋上浓郁酱汁。这道菜终于尝到鸡肉的口感与味道,口感特别细嫩,香甜多汁,没有肉腥味。三道菜吃下来也证实Benja Chicken以各种方式呈献都同样美味,有米其林的水准。

Wild Berries
Wild Berries

甜品当然不是鸡肉了,上了一道Wild Berries。看名称以为会有很酸的莓果味,上桌一看不只是水果,还有两种不同雪糕,上面一球软雪糕,下面一块冻得更硬的冻糕,周边铺了一颗颗浆果如蓝莓、覆盆子、桑葚等等,酸甜均衡,清新解腻。

配合新品推介,餐馆推出三道式鸡肉套餐,包括上述的鸡肉冻、鸡肉卷和甜品,每人$39。9月3日至12月3日,只限午餐时段。

Benja Chicken

Benja Chicken也将从10月底开始在超市里售卖,有鸡胸、鸡腿等不同部位,售价$10.50起。

Alma by Juan Amador
地址:22 Scotts Rd, Singapore 228221
电话:6735 99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