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9

Chalerm Thai泰式风味

首都剧院旁边的Arcade @ The Capitol Kempinski陆续引入新餐馆,除了之前介绍过德国餐馆【参考:Frieda德国风味】,如今又增添了泰国餐馆、意大利餐馆,另有西班牙餐馆整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完全登场后,整个Arcade就成为国际美食荟萃的特色街区。

Chalerm Thai
Chalerm Thai

这排怀旧店屋自成一格,在室内环境中营造户外用餐的情调,带有临街的露天餐区以及自家的2楼小阳台,氛围独特。商场在三年前开张时外租给不同店家,已很有吸引力,酒店在去年底投入营业后,这一排的独具特色的餐饮场所也就纳入归酒店管理,重新整顿,所有餐饮概念都经过精心策划,配合酒店主题,也模拟德国凯宾斯基酒店的相似概念。



新开张的Chalerm Thai泰国餐馆,名称来自曼谷1933年开张的Sala Chalermkrung,呼应首都剧院的剧院主题。除了名称以外,菜式倒是没有什么戏剧元素,朴实家常,菜单上看到的都是一般泰国餐馆的常见菜式,如青木瓜沙拉、冬炎汤、黄梨炒饭等等。

Yum Pan Boong Krob
酥炸空心菜

坐下先来一道酥炸空心菜(Yum Pan Boong Krob $8),裹上面衣的油炸菜叶与菜花,蓬松酥脆,香而不油,很适合下酒。

Tom Yum Goong
冬炎汤

冬炎汤(Tom Yum Goong $15),酸辣辛香的热汤里满满的海鲜,虾子、鱼肉、蛤蜊、贻贝、鱿鱼,泰式料理最安全的选项,不知道要点什么就点这一道,肯定不会出错。

Phu Nim Phad Pong Karee
软壳蟹咖喱

软壳蟹咖喱(Phu Nim Phad Pong Karee $20),酥香软壳蟹炒辣味黄咖喱汁,软壳蟹鲜香软嫩,酱汁浓香中透着微辣,混搭在一起,鲜香浓郁,令人胃口大开。

Kor Moo Yang
烤猪颈肉
Nuea Yang
烤牛肉

个人认为做得最好的是烧烤类,试了烤猪颈肉(Kor Moo Yang,$18)与烤牛肉(Nuea Yang,$20)都同样美味。猪颈肉肥瘦均匀,入口油香四溢,牛肉烤得软嫩多汁,搭配特制的辣椒酱,更有烧烤的浓烈香气。

Phad Thai Kung
泰式炒面

泰式炒面(Phad Thai Kung $14),丝滑面条炒得镬气十足,加上豆芽的爽口与鸡蛋的香滑,还有大虾、辣椒、花生碎、青葱等等,吃起来味道偏甜。

Bua Loy
椰浆汤圆

甜品尝了椰浆汤圆(Bua Loy $8),甜汤味道类似我们熟悉的摩摩喳喳,汤汁浓郁,里面沉浸着一颗颗的南瓜与芋头丸子,软嫩香糯。

Chalerm Thai
地址: Arcade @ The Capitol Kempinski. 13 Stamford Road, Singapore 178906
电话: +65 6715 6875

相关文章
Frieda德国风味(9-7-2019)
15 Stamford by Alvin Leung新亚洲风味(13-2-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