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9

M Social法式风味

M Social酒店“蝶与兽”Beast & Butterflies餐厅,三年前新开张时潮味十足,主打亚洲特色的国际美食,处处另人耳目一新。转眼过了数年,菜单渐渐转移了方向,引入更多迎合酒店住客的菜式,如汉堡、三文治、牛排、鱼片等等。【参考:M Social蝶与兽(2017)】

Beast & Butterflies
Beast & Butterflies

酒店最近迎来新执行主厨Chef Shahnaaz,再次翻新菜单,推出多道拿手的法国料理。原本的招牌菜还在,但整份菜单看上去已明显不像开张初期那么个性张扬,增添了原本没有的法式风情。



PUMPKIN PURÉE SOUP
南瓜浓汤

南瓜浓汤(PUMPKIN PURÉE SOUP $14)别出心裁地加入了香茅,上面洒上香菜与洋葱油,清甜鲜香,香茅的味道在口腔里慢慢浮出,增添汤的清新口感。

LAMB SHANK
炖羊腿

炖羊腿(LAMB SHANK $38):经典的法式红酒炖羊腿,搭配了马铃薯泥与普罗旺斯炖菜。细火慢炖慢煮,羊肉鲜嫩软滑,油香恰到好处地焖在肉里,轻轻一拉就骨肉分离,贴骨肉特有的浓香扑鼻而来。

ROASTED BABY CHICKEN
烤童子鸡

烤童子鸡(ROASTED BABY CHICKEN $28):选用法国的小嫩鸡,用牛油和香草腌制,鸡肉细嫩香滑,经过慢火烘烤,加入特调香料,搭配了小马铃薯与蔬菜。

CASSOULET DUCK CONFIT
油封鸭

油封鸭(CASSOULET DUCK CONFIT $35):鸭腿肉以低温真空手法慢煮,搭配了白豆、番茄、辣香肠、培根。鸭肉煮至细嫩糜烂,入口鲜嫩香滑,鸭肉和鸭油的味道浓厚香醇。

STEAMED CLAM CHORIZO
酒蒸蛤蜊

酒蒸蛤蜊(STEAMED CLAM CHORIZO $26):白酒蒸蛤蜊,搭配西班牙伊比利亚猪肉香肠。蛤蜊肉质在白酒的熏香下更加细滑鲜美,汤汁鲜甜。

CHILLI CRAB
辣椒螃蟹

辣椒螃蟹(CHILLI CRAB $36):非常贴心地把蟹肉完全去壳,搭配着油炸馒头和辣中带甜的浓稠酱汁。鲜嫩的蟹肉滚在辣椒酱汁里,鲜味紧紧锁在蟹肉里,外层的酱汁微辣香浓。

IMPOSSIBLE™ BURGER
人造肉汉堡

人造肉汉堡(IMPOSSIBLE™ BURGER $27):赶搭最近的人造肉潮流,假肉饼搭配了菠菜、蘑菇、乳酪、番茄等等,酥炸豆皮做得有如炸培根一样。人造肉饼做得似模似样,味道吃起来略有酥松感,比正常的牛肉饼少了肉质的油香。

CAJUN CHICKEN BURGER
卡津鸡肉汉堡

当然,不想吃假肉的话,还是可以选择平常的肉类汉堡,新推出的卡津鸡肉汉堡(CAJUN CHICKEN BURGER $24),鸡腿肉以美式卡津酱腌制,同样搭配法式面包、薯条、沙拉。

Yam Brulee
芋头布蕾

甜品保留了原本的本地特色,推荐招牌的芋头布蕾(Yam Brulee,$12)是现代版的传统潮州芋泥,芋泥布丁口感细腻,微有甜味,搭配椰子雪糕,典型的中西合并,冰凉清新。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榴梿季节也可尝到榴梿松饼(Durian Waffle,$20),松脆waffle松饼夹着有如雪糕一样的榴梿冻糊,淋上香浓椰糖,非常新加坡。



Beast & Butterflies @ M Social Singapore
地址:90 Robertson Quay, Singapore 238259
电话:6206 1888

相关文章
M Social蝶与兽(2017)
Beast & Butterflies新登场(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