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9

Yellow Pot摩登中餐

达士敦六善(Six Senses Duxton)酒店里的Yellow Pot,里里外外看起来都不像中餐馆。餐馆用的是英文名称,酒吧与餐馆连在一起,装潢走时尚风格,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色,餐桌不采用大圆桌排列形式。坐下来看到桌上精致可爱的餐盘设计,才感觉到几许的现代中国风。

Yellow Pot
Yellow Pot摩登中餐馆

Yellow Pot跟随六善集团的理念,注重健康,选用天然食材与可持续发展原材料烹煮中餐。中餐主厨吴威儒有丰富经验,选用本地新鲜食材打造创新菜肴,突出天然食材原味。


Yellow Pot
不像中餐馆的室内装潢

六善是高端酒店品牌,到Yellow Pot用餐却高贵不贵,在美食林立的丹戎巴葛保持竞争力,午间套餐每人$48(最少2人)或4人$120(每加一人$30),想要吃得更丰盛也有每人$96的主厨赏味套餐。

The Kaifeng
The Kaifeng

所有午间套餐都包括每人一杯健康饮料,可从菜单上的Natural Tonic点选,由酒吧特别调制。我选的是主打的The Kaifeng菊花气泡水。其他选项还有苹果肉桂、黄梨迷迭香、覆盆子、草莓与陈醋等等。健康饮料单点每杯$14,而午间套餐每人$30起竟包含了这杯饮料,算一下就知道确实划算。

话梅风味有机圣女果
话梅风味有机圣女果

开胃菜先尝尝话梅风味有机圣女果,也就是以话梅腌渍的小番茄,酸酸甜甜,清爽开胃。

脆皮烧腩配蜂蜜芥末
脆皮烧腩配蜂蜜芥末

脆皮烧腩配蜂蜜芥末,外皮酥脆,肉质肥瘦均匀,脂香四溢,蘸点芥末酱更加美味。

小鲍鱼海螺鱼鳔汤
小鲍鱼海螺鱼鳔汤

小鲍鱼海螺鱼鳔汤取材自传统一品锅,用各种食材熬出香味,丰富用料有小鲍鱼、马蹄螺、香菇、竹笙、鱼鳔等等,熬煮后依然保存了食材的原来味道,爽脆软糯兼而有之,毫不干柴。汤头醇香入味,感觉滋补健康,呼应六善品牌精神。

清蒸澳洲金目鲈
清蒸澳洲金目鲈

清蒸澳洲金目鲈采用的是本地养殖的澳洲金目鲈,养鱼场位于西部新加坡和印尼海域的边界。新加坡的养鱼场大多位于北部的柔佛海峡,西部与印尼之间的新加坡海峡,水流强劲,海水纯净,更适合养殖鲈鱼。吴师傅的做法是把切片鲈鱼清蒸,搭配葱与姜,淋上鱼骨高汤调制而成的酱汁,带出鲈鱼原本的鲜甜。

上汤干贝蛋香菠
上汤干贝蛋香菠

上汤干贝蛋香菠暖心家常,菠菜饱浸了上汤,搭配了鸡蛋、枸杞子,赏心悦目也增添美味。

斑节虾生面
斑节虾生面

斑节虾生面的两条斑节虾肥大诱人,肉质爽口结实,生面油煎得酥香微焦,吸取盘底的浓郁酱汁与大虾的鲜味,很有满足感。

芒果西米露配蜜柚

芒果西米露配蜜柚也就是传统的杨枝甘露,清甜消暑。

上述套餐为每人$48,只在午餐时间推出。

Yellow Pot @ Six Senses Duxton
地址:88 Duxton Rd Singapore 089540
电话:691414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