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20

乐牛麻辣限定促销

解封后第一场媒体试菜,来到乐天餐饮集团(Paradise Group)的乐牛私房面家(LeNu)。阻断措施松绑第二阶段,餐馆恢复堂食,乐天集团旗下各品牌与分店(樟宜机场分店除外)都已投入营业,并且推出限定新菜品与促销,吸引食客再次上门。

乐牛私房面家
乐牛私房面家

乐牛私房面家此次的限定菜单称为“最爱麻辣”,推出了两道新品,分别为干拌与面汤、牛肉与猪肉,迎合不同食客喜好。主题是麻辣,吃起来其实是微麻微辣,没有想象中的强劲,却也辛香可口,适合大众化口味,老少咸宜。

Korean-Style Paraside Wagyu Beef with Soy Bean Paste Dry Noodle
韩式麻辣和牛炸酱面

韩式麻辣和牛炸酱面(Korean-Style Paraside Wagyu Beef with Soy Bean Paste Dry Noodle, $14.90)灵感来自韩国电影《寄生虫》,像我这样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同样也可以津津有味。牛肉软嫩,细面条滑溜顺口,牛肉炸酱咸香带着刺激味蕾的麻辣香气,搭配了爽脆的黄瓜条、葱花、豆碎,口感丰富,大口捞面起来,满口面香肉香混搭在一起,食欲大增。

Nagano Pork Belly with Mala Tomato Broth Noodle
日本豚肉麻辣番茄汤面

日本豚肉麻辣番茄汤面(Nagano Pork Belly with Mala Tomato Broth Noodle,$13.80),猪骨汤头加入番茄与麻辣香料,红彤彤的汤头色泽来自番茄,浓郁微酸中和了麻辣味,切成薄片的长野五花肉肥瘦均匀,面条饱吸脂香与浓汤,开胃开怀。

一人一碗面已相当饱足,但是这里的小菜也做得很好,尤其这么久没有堂食了胃口特别好,加点了好几道来分享。

红烧和牛
红烧和牛

红烧和牛($12.50)软嫩香滑,肥瘦相间,油而不腻。

红烧牛筋
红烧牛筋

红烧牛筋($7.30)做得很好,软滑却不失口感,入口香滑细腻,十分入味。

红油抄手
红油抄手

红油抄手($6.90,5粒)肉馅扎实饱满,皮薄润滑,红油香辣诱人。

appetisers
小菜

上图所见还包括摆在中间的开胃菜:皮蛋豆腐牛汁卤豆干味付笋片清爽黑云耳,每道$3.20,以及龙井茶溏心蛋(每粒$1.90)、手工酿腐竹皮(2片$3.20)




除了乐牛,乐天集团旗下各品牌也各推出不同的限定新品,如乐天皇朝推出上海之夜、乐天小香港推出香江之夜、乐天经典推出新马特色煮炒经典等等。

限定新品与促销只限7月6日至8月31日,使用Citibank与Maybank信用卡付款或乐天PGR会员,外卖可享有30%折扣,堂食可享有20%折扣。

乐牛私房面家 LeNu 
200 Victoria Street #B1-22 Bugis Junction, Singapore 1880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