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20

Broadway American Diner美式风情

首都剧院旁边的Arcade @ The Capitol Kempinski,在室内环境中营造户外用餐情调,打造国际美食一条街。怀旧风情店屋都带有露天餐区和2楼小阳台,所有餐饮概念都经过精心策划,采用剧院与电影主题,呼应首都戏院历史。

Broadway American Diner
Broadway American Diner

相连的整排餐馆去年陆续开张,出现了德国餐、泰国餐、意大利餐、西班牙餐等各国料理。原本已经全数登场,最近又出现新的美国餐厅Broadway American Diner。登门时发现原来是原本的Capitol Milk Bar,疫情后重新开张,换了名字。

Retro dining at Broadway American Diner
怀旧美式风情

原本的店名缅怀当年位于首都戏院的怀旧奶吧,旨在重现当年回忆。但显然并没有引起多大共鸣,如今主题直接指向美国百老汇,其实概念不变,装潢大致相同,食物方面仍然主打怀旧风情的汉堡、热狗、奶昔等等,但也配合重开推出多道新菜。

POTATO SKINS
马铃薯皮

首先是小菜马铃薯皮(POTATO SKINS,$12),切开的马铃薯铺上牛肉酱、酸奶油、乳酪,马铃薯皮焦香爽脆,里面的牛肉酱香中带酸,十分爽口。

TRUFFLED EGG & SALMON TOAST
松露鸡蛋与鲑鱼吐司

松露鸡蛋与鲑鱼吐司(TRUFFLED EGG & SALMON TOAST,$16),柔软的吐司面包上铺着烟熏鲑鱼片、炒鸡蛋、乳酪屑等等,洒上黑松露与细小的培根碎,烟熏鲑鱼混搭了蛋香和松露的浓香,入口轻柔香滑,鲜美无比。

DOUBLE BLACK ANGUS CHEESE BURGER
双层安格斯牛肉芝士汉堡

最有分量的是双层安格斯牛肉芝士汉堡(DOUBLE BLACK ANGUS CHEESE BURGER,$22),卖相豪迈,两大片安格斯牛肉饼,搭配浓稠的美国芝士,大口咬下,浓浓的肉香伴着香甜的肉汁,在口腔中猛烈混合,再配上爽脆的洋葱圈以及酸爽的腌黄瓜,使牛肉香味加倍。面包吸满了肉汁和酱料,芳香丰腴。

BUTTERMILK CHICKEN & CHEESE BURGER
鸡肉芝士汉堡

不吃牛肉的食客也可选择鸡肉芝士汉堡(BUTTERMILK CHICKEN & CHEESE BURGER,$16),大片炸鸡厚实酥香,搭配了美国芝士、生菜、蜂蜜芥末酱汁,味道更加饱满。

FRENCH TOAST
法式吐司

甜品新推出法式吐司(FRENCH TOAST,$14),法式奶油面包,搭配着糖渍樱桃,涂上奶酪与香草糖浆,香甜滑口。

MILKSHAKE
香草奶昔与浆罗奶昔

原本的香浓奶昔照旧推出,有六种口味,每杯$14。传统的香草口味MADAGASCAR VANILLA MILKSHAKE浓稠顺滑,奶香浓郁,本地特色的浆罗奶昔CHENDOL MILKSHAKE,带有香兰条、红豆粒,还洒上椰丝,口感更丰富。



Broadway American Diner
地址:Arcade @ The Capitol Kempinski. 13 Stamford Road, Singapore 178906
电话:6715 6874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