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J Cafe

书香伴美食

满足口腹之欲,也不忘精神粮食?福康宁山脚下的J Cafe,在艺廊里经营咖啡座,弥漫淡淡书香。

  难得有这个地方,置身闹市却又那么幽静,价格也相当大众化。J Cafe自去年底开张以来还少为人知,主要是因为店址躲在Mica Building里,一般人很少走进来。其实餐馆的户外用餐区就在福康宁山脚下,地点算是相当便利。

  大厦里有几间艺廊,经常举办各种画展,J Cafe也以艺术咖啡座为定位,在餐馆里陈列许多中英文艺术书刊,让你一边用餐一边随意翻阅,感染艺术气息。

  翻开菜单,选项并不太多。不过,作为cafe,要求也不能太高,尤其看看定价:每日热汤$3、主食$14.80-$22、甜品$4.80起、果汁$3,或者干脆点用午餐套餐($15),即可在舒适的环境里饱餐一顿。

  菜单上最贵的Beef tattaki with miso truffle($22),也是店内最受欢迎的招牌佳肴。牛肉片软嫩芳香,外皮有一层辛辣的胡椒味。爱吃面食类的朋友,推荐Medley of seafood cabonarra($20),海鲜用料包括鲜贝、大虾、贻贝等等,相当丰富。

  甜品方面,mix berries meille feuille with lotus paste($8),西式千层糕里挟着中式口味的莲蓉,香脆饼皮与浓密的莲蓉层层堆砌,搭配酸酸的莓子,口味相当协调。另一道东西结合的Cream cheese toufu & sweeten bean martini($8.80),有如豆腐又像奶酪,甜味中带有浓浓酒味,味道也很特别。

J Cafe
140 Hill Street #01-01 Mica Building
电话:6337 7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